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溫拿同根生「五碌嘢」拜早年 __,溫拿,

阿倫施展渾身解數,唱冧歌之餘祝fans年年25。
溫拿同根生「五碌嘢」拜早年溫拿樂隊事隔五年再度開騷,在年廿八率先拜個早年,其中譚詠麟(阿倫)祝大家「年年廿五」,五虎又叫葉智強(阿強)試用普通話拜年,普通話麻麻的阿強迫於無奈說了一句極似粗口諧音的「猴年好」,全場爆笑!五個大男人聚首一堂,更趁機大講「有味笑話」,笑言舞台上的五支「幻燈柱」是「五碌嘢」,而且來自同一條根!阿倫施展渾身解數,唱冧歌之餘祝fans年年25。溫拿昨晚假紅館舉行一連八場跨年演 ...


溫拿同根生「五碌嘢」拜早年

溫拿樂隊事隔五年再度開騷,在年廿八率先拜個早年,其中譚詠麟(阿倫)祝大家「年年廿五」,五虎又叫葉智強(阿強)試用普通話拜年,普通話麻麻的阿強迫於無奈說了一句極似粗口諧音的「猴年好」,全場爆笑!五個大男人聚首一堂,更趁機大講「有味笑話」,笑言舞台上的五支「幻燈柱」是「五碌嘢」,而且來自同一條根!

溫拿昨晚假紅館舉行一連八場跨年演唱會《溫拿NEVER SAY GOODBYE演唱會2016》,鍾鎮濤太太范姜、陳百祥夫婦、梁家輝一家三口、上山詩鈉、陳芷菁與老公、何麗全、邱子傑夫婦、杜德偉、袁偉豪與女友岑杏賢等到場支持,阿倫的年邁母親亦坐住輪椅捧場,不少粉絲拿着寫上「溫拿精神」的燈牌支持偶像。

演唱會開三面台,準時八點半開騷,台上插住五支「幻燈柱」,甫開場五虎帶住bling bling眼鏡、穿上花花西裝出場,阿倫與鍾鎮濤(阿B)自台的左右兩側升到台上,彭健新(健仔)、阿強及陳友分別在後伴奏、打鼓。五虎率先唱出新歌《溫拿精神》,唱畢後台上更多次爆破,認真揼本!

阿強祝「猴年好」

阿倫在台上說溫拿演唱會是個非一般演唱會,可以說是party,由溫拿帶大家見證香港樂壇。接着五虎一口氣唱出英文歌《Pinball Wizard》、《China Grove》、《I Was Born To Love You》、《Satisfaction》,喚起集體回憶,他們更叫樂迷用熱情燒旺全場:「演唱會好需要大家互動,要好high,但坐喺度high唔到,大家有能力、仲係25歲嘅話就一齊企起身」全場隨即起哄起身和應。

阿B穿花花西裝出場。
  • 阿B穿花花西裝出場。
溫拿昨晚開騷,展開一連八場跨年演唱。
  • 溫拿昨晚開騷,展開一連八場跨年演唱。
舞台設計被溫拿戲稱為「五碌嘢」!
  • 舞台設計被溫拿戲稱為「五碌嘢」!

之後,五虎搶先與歌迷拜個早年,阿倫笑說:「前兩日立春,所以已經過咗年,同大家拜年先。祝大家『年年25歲』!」健仔、陳友則祝大家「恭喜發財」、「猴年生生猛猛」。接着大玩普通話最水皮的阿強,叫他用普通話向大家拜年,阿強初時耍手擰頭,最後屈服以「唔鹹唔淡」的口音說了一句「猴年好」,因發音極似廣東話粗口諧音,結果引來全場爆笑!

岑杏賢、袁偉豪
  • 岑杏賢、袁偉豪
邱子傑、邱李茂琪
  • 邱子傑、邱李茂琪
梁家輝(左起)與太太及女兒Nikki同行。
  • 梁家輝(左起)與太太及女兒Nikki同行。
阿叻、黃杏秀
  • 阿叻、黃杏秀

想遞咪畀阿叻

五虎更將精心打造的舞台擺上枱大講黃色笑話,陳友說:「舞台嘅設計宗旨係『溫拿精神』,所以插咗『五碌嘢』。」阿B即糾正說量詞應該用「支」,阿健「不滿」的說:「五支幼得滯,唔啱我哋,我哋係五張嘢!」阿倫此時加入戰團:「你點止五張嘢啊?陳友你係咪鬼拍後尾枕啊,我就係年年25!」最後由阿強打圓場,笑謂五支柱雖然看似分開,但來自同一條根。阿倫聽完就笑說:「做咩突然咁發人深省啊,欽敬欽敬!」

五虎又講到以前經常在電氣道與陳百祥(阿叻)一齊唱歌,剛剛見到坐在第一排的阿叻,幾乎想遞咪給他唱番幾句。他們又拿另一位觀眾好友杜德偉開玩笑,笑指杜德偉的斑點狗裝好過癮:「好威啊!借嚟聽日着吓。」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