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喜迎猴年:準備團年飯驚見「無翼雞」 事主驚呼唔敢食 __,

有讀者準備團年飯時竟買到一隻「無翼雞」,不敢食用,更即時到檔主處退貨。(東網讀者提供)next1/1pre該雞隻沒有左翼,讀者形容「見到都無胃口食」。(東網讀者提供)next1/1pre打工仔過年前最怕食「無情雞」,家庭主婦可能最驚見到「無翼雞」。中國人團年飯做節,總要有雞,不論多貴都會捨得買,但有東網讀者今日一早到街市準備團年飯,豪花300元買了一隻活雞,原想一家人食得開心,回家打開,赫然發現是 ...


有讀者準備團年飯時竟買到一隻「無翼雞」,不敢食用,更即時到檔主處退貨。(東網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該雞隻沒有左翼,讀者形容「見到都無胃口食」。(東網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打工仔過年前最怕食「無情雞」,家庭主婦可能最驚見到「無翼雞」。中國人團年飯做節,總要有雞,不論多貴都會捨得買,但有東網讀者今日一早到街市準備團年飯,豪花300元買了一隻活雞,原想一家人食得開心,回家打開,赫然發現是一隻沒有左翼的雞,「見到都無胃口食」。

林先生表示,工人今早到大角咀準備團年飯,到雞檔買活雞,平日一隻約100元,今日加價至300元。工人以往選好活雞,會交由檔主劏雞並入袋,甚少留在現場檢查,今次亦一樣,所以回家打開膠袋才知買了「畸形雞」。林先生形容︰「好恐怖,300元買返來,唔係平,點知搞成咁。都唔知隻雞有無問題,唔敢食落肚,即時退返畀檔主」。

鴻運農場老闆香欽俊形容事件「罕見」,以往絕少發生活雞無翼情況,相信是天生,與飼料無關。農場若發現活雞有殘缺,亦不會出售。

負責分銷的香港科朗現代農業有限公司稱,公司接獲零售商訂單,會再向養殖場取貨分銷到零售點,以往甚少聽聞有零售點投訴活雞沒有雙翼。反而,雞隻在養殖過程中,可能會撞雞籠、打架,造成胸部歪斜或瘀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