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3日 星期六

尖咀嘉禾港威情人節後結業 網民嘆時代終結 __,

尖沙咀港威戲院因租約期滿,將於下周一(15日)結束營業。(嘉禾院線fb)next1/1pre由嘉禾院線經營的尖沙咀嘉禾港威戲院因租約期滿,將於下周一(15日)起結束營業。嘉禾院線的facebook專頁公布有關消息,並感謝戲迷20多年來對該戲院的支持,又指市民可到海運戲院及嘉禾院線其他戲院繼續欣賞好戲。該戲院網頁只售賣今天及明天情人節的戲票。嘉禾港威於1994年開業,據嘉禾院線的官方網頁,港威戲院共 ...


尖沙咀港威戲院因租約期滿,將於下周一(15日)結束營業。(嘉禾院線fb)

next 1/1 pre

由嘉禾院線經營的尖沙咀嘉禾港威戲院因租約期滿,將於下周一(15日)起結束營業。嘉禾院線的facebook專頁公布有關消息,並感謝戲迷20多年來對該戲院的支持,又指市民可到海運戲院及嘉禾院線其他戲院繼續欣賞好戲。該戲院網頁只售賣今天及明天情人節的戲票。

嘉禾港威於1994年開業,據嘉禾院線的官方網頁,港威戲院共有3個影院,合共提供604個座位及6個傷殘人士專用座位。有網民慨嘆這戲院屬時代的見證,亦有網民狠批,戲院如同課室般小,更不時遭前面觀賞者遮擋視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