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她和「溫兆倫」拍完婚紗後卻離奇死亡!! 讓人太錯愕…而且死法怪異到無法相信!! __,溫兆倫,

她和「溫兆倫」拍完婚紗後卻離奇死亡!!讓人太錯愕…而且死法怪異到無法相信!!(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最近,北電99級表演系師生相會,姚晨、黃小蕾等現身,星光熠熠。因《金粉世家》三姨太出道的潘星誼也再次被人想起,她是姚晨的同班同學,卻在2009年在家中打破魚缸,意外致死。(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潘星誼,1980年出生於安徽淮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金粉世家》從而進入演 ...


她和「溫兆倫」拍完婚紗後卻離奇死亡!! 讓人太錯愕…而且死法怪異到無法相信!!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最近,北電99級表演系師生相會,姚晨、黃小蕾等現身,星光熠熠。因《金粉世家》三姨太出道的潘星誼也再次被人想起,她是姚晨的同班同學,卻在2009年在家中打破魚缸,意外致死。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潘星誼,1980年出生於安徽淮北,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2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金粉世家》從而進入演藝圈,並憑藉在劇中飾演的三姨太一角獲得關注。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2003年在李幼斌、曹力、何政軍主演的電視劇《大江東去》中飾演賀瑤;同年與王亞楠、蘇茂、郭曉曉合作拍攝警匪劇《天不藏奸》;此外,她還參演了由徐靜蕾、佟大為主演的愛情片《我愛你》。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2004年,潘星誼主演由蔡曉晴執導的歷史劇《羊城風暴》飾演麥鈴。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2005年參演年代劇《阮玲玉》,在劇中飾演蘭凌;同年參演反映中國山區學生學習生活的劇情片《我們手拉手》。

2006年,潘星誼與薑武共同主演都市情感劇《開盤》;同年與李璨琛、戚跡合作拍攝電影《麻辣教頭》。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隨後,潘星誼相繼出演時裝劇《法庭風雲》、《不能沒有她》、警匪片《千鈞一髮》、家庭倫理劇《大愛無敵》等,這些配角讓觀眾記住了新人潘星誼的臉,卻未必叫得出她的名字。

其實,潘星誼很長一段時間內只是個「廣告女郎」,她拍攝過很多廣告,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張藝謀為某手機品牌拍攝的一個電視廣告。張藝謀之所以挑中潘星誼,是因為在張藝謀籌拍電影《幸福時光》時,作為電影學院唯一的一名候選者,潘星誼被帶到了張藝謀的面前。張藝謀很欣賞這個年輕女孩身上的那種健康、感性的美,不過也正是這樣的美讓她最終和這個角色失之交臂。但在張藝謀籌拍手機廣告的時候,第一個就想到了潘星誼。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2009年初,潘星誼成為溫兆倫設在武漢一家髮型屋的形象代言人,兩人以婚禮形式現身「流行線髮型連鎖沙龍」的新聞發布會,此舉甚至引發了緋聞猜測.

(圖片翻攝自今日頭條)

然而2009年2月20日,潘星誼在家中滑倒不慎撞碎魚缸,破碎玻璃割破其喉嚨,造成大量出血,最終搶救無效去世。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