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馬逢國誤報死訊 顧嘉煇神回:貴人善忘 __,顧嘉煇,

顧嘉煇(左)嘅回應,真係好有大將之風。next1/1pre議員馬逢國今午在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期間,以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例,指他們均希望通過版權制度保障利益;不過馬逢國舉例時,竟誤報顧嘉煇死訊:「CASH有4,000多個會員,有些會員好出名,包括離開咗我地嘅顧嘉煇、黃霑,到寂寂無名的年青創作人...」然而煇哥依然健在,本月26及27日更假紅館舉辦《顧嘉煇金紫荊慈善演唱會2016》,為 ...


顧嘉煇(左)嘅回應,真係好有大將之風。

next 1/1 pre

議員馬逢國今午在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期間,以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舉例,指他們均希望通過版權制度保障利益;不過馬逢國舉例時,竟誤報顧嘉煇死訊:「CASH有4,000多個會員,有些會員好出名,包括離開咗我地嘅顧嘉煇、黃霑,到寂寂無名的年青創作人...」然而煇哥依然健在,本月26及27日更假紅館舉辦《顧嘉煇金紫荊慈善演唱會2016》,為行善出力。馬逢國擺出如此大烏龍,主辦音樂會的丘亞葵認為馬先生可能貴人善忙,未有了解煇哥可能一時誤會,所以誠意邀請馬先生看煇哥音樂會,讓對方可以更了解煇哥對香港樂壇的貢獻。至於煇哥則幽默地回應:「我好忙,正在籌備音樂會,今次主力都係為香港做善事,可能馬先生亦都貴人善忘,我都歡迎佢嚟睇音樂會,一齊共襄善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