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坐私人飛機首開港騷 麥當娜嚟喇! __,麥當娜,

坐私人飛機首開港騷麥當娜嚟喇!樂壇天后麥當娜今、明兩晚空降亞博,首次襲港獻Sing!心情大靚的她昨午離開日本並於晚上抵港,其養子養女亦有隨行來港。而早在麥當娜抵港前,先頭部隊一行30多名工作人員已率先殺到,行李多達50、60箱逼爆大貨車,排場誇張!會場方面亦已有外籍工作人員駐守及搬運演唱會所需器材,為歷史時刻做好準備!麥當娜今明兩日來港開騷,歌迷準備好未?千呼萬喚始出來,麥當娜昨晚乘坐私人飛機抵港 ...


樂壇天后麥當娜今、明兩晚空降亞博,首次襲港獻Sing!心情大靚的她昨午離開日本並於晚上抵港,其養子養女亦有隨行來港。而早在麥當娜抵港前,先頭部隊一行30多名工作人員已率先殺到,行李多達50、60箱逼爆大貨車,排場誇張!會場方面亦已有外籍工作人員駐守及搬運演唱會所需器材,為歷史時刻做好準備!

麥當娜今明兩日來港開騷,歌迷準備好未?

千呼萬喚始出來,麥當娜昨晚乘坐私人飛機抵港!

麥當娜乘坐專車到酒店,其養子大衞及養女Mercy亦有隨行。

麥當娜在日本出騷遲大到,甫登場便派飛吻補鑊!

30多名工作人員率先抵港打點細節,行李多到大貨車都擺唔晒!

麥當娜的蠟像暫時進駐亞博供歌迷朝聖,而大會方面已開始布置舞台。

美國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首次踏足香港開騷,今、明兩晚殺到亞博舉行世界巡唱《Rebel Heart Tour》香港站!前晚完成日本宣傳活動後,當地歌迷在Twitter留言大爆偶像已乘坐私人飛機離開成田機場準備啟程來港,在萬眾期待下,麥當娜昨晚終於抵港,其養子David(大衞)及養女Mercy亦有隨行,其私人飛機於晚上8時48分飛抵赤鱲角機場私人停機坪,大批傳媒到場等候希望拍下她踏入本港的一刻,惟遭警察驅趕。麥當娜下機後乘坐專車經秘道離開直駛半島酒店休息,其後又上載短片並留言:「香港我來了」!

山頂蠟像進駐亞博

昨午3時40分,30多名工作人員乘搭民航機率先抵港,大會早已安排了一架大貨車及旅遊巴接送。貨車原定只放行李箱,惟現場所見行李多達50、60箱,逼爆大貨車仍未能全數存放,工作人員將餘下的行李放上旅遊巴,再登上巴士離開,認真大陣仗!大軍甫抵港即到亞博為一連兩晚的演出做好準備,而在亞博現場,昨午已有頭戴安全帽的外籍工作人員陸續將演唱會器材推入會場。

為配合國際巨星麥當娜來港,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與亞博合作,將蠟像進駐亞博!蠟像以麥當娜2009年Sticky & Sweet Tour巡唱造型為參考,做工精細,昨日更有工作人員為蠟像整理衣服及補妝!蠟像在今、明兩天於亞博場館大堂公開展出,歌迷可趁機一睹麥當娜的風采,更可親手觸摸「偶像」,蠟像在亞博展出後會運回位於山頂的杜莎夫人蠟像館展出。

麥當娜向來要求演出一絲不苟,「挑剔」的她更將專屬休息室原吋空運抵港,包括健身房、按摩房及梳妝枱,而休息室內嚴禁開冷氣,室溫要維持在攝氏20度,以免不穩定的氣溫影響呼吸系統,令聲線受影響。她更攜帶私人地氈及梳化來港,以免身體因重新適應新環境而病倒,影響表現!

日本出騷遲到補飛吻

大前晚完成日本站的演出後,前晚她在當地出席護膚品牌「MDNA SKIN」發布派對,原定當晚9時半亮相的她貫徹遲大到作風,至10時半才現身僅3分鐘!不過,為演唱會忙爆的她到場後相當風騷,除了開心揮手外,又即場屈膝Chok靚甫晒S形身材潮打招呼,並向傳媒大派飛吻!整個活動又Grand又有氣派,卻出現一個小烏龍。事緣有工作人員幫麥當娜戴上紀念品後,她以為功成身退準備華麗轉身離場,其時有人叫她「再坐一會」,令她當堂O晒嘴!不過,一臉愕然的她顯然見慣大場面,立即回復鎮定笑晒口與工作人員合照!

採:外娛組

文:專案組

攝:追蹤組

麥當娜今明兩日來港開騷,歌迷準備好未?

千呼萬喚始出來,麥當娜昨晚乘坐私人飛機抵港!

麥當娜乘坐專車到酒店,其養子大衞及養女Mercy亦有隨行。

麥當娜在日本出騷遲大到,甫登場便派飛吻補鑊!

30多名工作人員率先抵港打點細節,行李多到大貨車都擺唔晒!

麥當娜的蠟像暫時進駐亞博供歌迷朝聖,而大會方面已開始布置舞台。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