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政Whats噏:政Whats噏:罷委會解散 梁麗幗走夾唔唞 __,梁麗幗,

罷委會解散,梁麗幗專心協助被捕學生,馮敬恩亦已落莊,二人猶如四腳蛇「自斷尾巴,走夾唔唞」。(設計圖片)next1/1pre港大罷課委員會在策動圍堵校委會及一星期的罷課行動後,面對無以為繼的困局,無聲無息宣告解散!有罷委會成員在最後的罷課大會中坦言已經心力交瘁,並將與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會面的重任交託其他同學,而發起罷課大會的學聯前常委梁麗幗,就改為協助在年初一夜晚至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事件中被捕的港大學 ...


罷委會解散,梁麗幗專心協助被捕學生,馮敬恩亦已落莊,二人猶如四腳蛇「自斷尾巴,走夾唔唞 」。(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港大罷課委員會在策動圍堵校委會及一星期的罷課行動後,面對無以為繼的困局,無聲無息宣告解散!有罷委會成員在最後的罷課大會中坦言已經心力交瘁,並將與校委會主席李國章會面的重任交託其他同學,而發起罷課大會的學聯前常委梁麗幗,就改為協助在年初一夜晚至年初二凌晨旺角暴亂事件中被捕的港大學生,對李國章入主港大一事已經鮮有提及,十足四腳蛇(壁虎)自斷尾巴,「走夾唔唞 」。

上月中,梁麗幗與學苑前副總編輯王俊杰等人,由於不滿教育局前局長兼中文大學校長李國章出任校委會主席而發起罷課行動,在3次的罷課大會後,決定在校委會完結後圍堵李國章,要求對話。惟李國章當日在警方護送下離去,行動失敗。在第4次的罷課大會後,梁麗幗宣布暫緩罷課行動,雖然當晚學生否決了10日內與李國章對話,但選出另外5名學生代表,與一名學生會幹事日後與李國章會面。

當被質疑另覓學生代表,是否代表解散罷委會,有罷委會成員承認已經心灰意冷,稱會退下火線,獲選出的6名同學將日後負責對話等事宜。而在第4次罷課大會後,未聞有任何針對李國章的行動出現,不論校方與學生都沒有再提及對話一事,罷委會的facebook亦已經半個月沒有更新。據悉,梁麗幗與王俊杰近日忙於呼籲同學支持旺角暴亂事件中被捕的港大學生,已經分身不暇,早已放棄罷委會的事了。

此外,多間大專院校均按照早前訂下的時間表,在本月就廢除特首校監必然制發起校內公投,唯獨港大學生公投無疾而終。有學生質疑,港大學生會搞起個頭,至今連少少事都做不好,更問學生會除了一次又一次的衝擊失敗外,為同學爭取了什麼呢?不過,你有你質疑,前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已經落莊,還會交代嗎?所以話呢,他與梁麗幗連「虎頭蛇尾」都不如,最多只是四腳蛇「自斷尾巴,走夾唔唞 」。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