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冰島拍真人騷勁爽 曹政奭被「綁架」都抵 [FACE - 456 - 外地娛樂] __,MF,

4位成員鄭尚勳(後排左一)、鄭宇(後排中)、曹政奭(後排右一)和姜河那(前排中)慘被羅PD「賣豬仔」,好彩大家夠團結,最後平安歸國。(網上圖片)韓飯台冰島拍真人騷勁爽 曹政奭被「綁架」都抵去年憑韓劇《我的寃鬼女友》急速上位的35歲(韓齡37歲)男星曹政奭(音:式),去年人氣強勁,更受綜藝節目名導演羅䁐錫「邀請」,拍攝電視頻道tvN的背包旅行真人騷《花樣青春-冰島篇》,跟好兄弟姜河那以及「垃圾哥」鄭 ...


4位成員鄭尚勳(後排左一)、鄭宇(後排中)、曹政奭(後排右一)和姜河那(前排中)慘被羅 PD「賣豬仔」,好彩大家夠團結,最後平安歸國。(網上圖片)

韓飯台

冰島拍真人騷勁爽 曹政奭被「綁架」都抵

去年憑韓劇《我的寃鬼女友》急速上位的 35歲(韓齡 37歲)男星曹政奭(音:式),去年人氣強勁,更受綜藝節目名導演羅䁐錫「邀請」,拍攝電視頻道 tvN的背包旅行真人騷《花樣青春-冰島篇》,跟好兄弟姜河那以及「垃圾哥」鄭宇等人遠赴冰島看極光,回國後曹政奭接受《 FACE》越洋電郵專訪,細說拍攝點滴。

出發當天成員只帶備少量行李,一臉茫然,羅 PD的詭計看來十分成功。(網上圖片)

至於為甚麼是「邀請」,相信有留意《花樣青春》系列都見識過,羅 PD曾以會議作藉口,出發前幾小時才讓出演嘉賓知道起行時間,跟「綁架」完全沒分別。幸好曹政奭醒目,打包好行李才去「開會」,到冰天雪地的冰島時,下場才未至於像其他拍檔般淒涼。不過,曹政奭向《 FACE》透露,最初他也以為自己是幾位嘉賓之中最可靠,但經過今次旅程,他反而覺得每一位成員都很值得信賴。

1.前往冰島 11日,讓你最辛苦的是甚麼?有讓你很氣餒的時候嗎?

原來令曹政奭最辛苦的,並不是冰島惡劣的天氣,而是語言溝通問題。(網上圖片)

租車時因為言語不通感到最辛苦。特別是職員說明保險和車輛的時候,聽不懂的詞語很多,所以感到很艱難。

2.旅程中最難忘的是甚麼?有機會的話想再去嗎?

曹政奭跟女友 Gummy相戀 2年多,二人都到適婚年齡,不過曹政奭對自己的感情世界處理得十分低調,守口如瓶。(網上圖片)

可能是因為很多時間負責駕車,所以從維克駕車回到雷克雅維克時,在雪地駕車的記憶最深刻。有關再次去冰島的想法,用一句話去說明的話就是「我愛冰島」!

3.你覺得整段旅途中,最可靠的成員是誰?覺得自己也可靠嗎?

節目中曹政奭經常手機不離手。(電視畫面)

最初我想自己是最可信的。可是旅行完了後,我覺得所有成員都很可以信賴。

4.你在節目中說過很依賴智能電話,日常生活中也這樣嗎?有沒有具體的例子?

皇天不負有心人,最後四位成員都看到極光,留下美好回憶。(網上圖片)

絕對絕對不是!智能手機只是恰巧在預約酒店和租車這些地方用得到而已,這次之後我發現智能電話真的是十分偉大,還有就是這個世界真的變得比以前好多了。

5.拍攝完結後你們還有相約維繫感情嗎?如果 4人可再同行的話,會想去哪個國家?

劇集《請回答 1988》中的各主演,包括朴寶劍和柳俊烈等都面對同樣命運,去完泰國布吉島度假,即刻俾人捉咗去非洲,曬到燶晒先返嚟,而《花樣青春-非洲篇》緊接冰島篇於 3月頭 Channel M播出。(網上圖片)

我常常跟他們聯絡,有機會的話想再次去冰島。真的是十分好玩。

撰文:嚴嘉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