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Victoria碧咸分居半年 留港開舖 __,碧咸,

■碧咸與Victoria因為各有各忙,未來半年亦很難見面。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一家人,可算是世界上最受注目的家庭之一,雖然他們一家經常晒幸福溫馨自拍,不過,間中都會無啦啦傳出婚姻出現問題的消息。而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二人確實將分居,但只是半年,因碧咸嫂Victoria計劃來港開新店,要花大量時間在工作上。昨日英國《太陽報》獨家消息,指碧咸與Victoria將會分居半年,皆因二 ...




其他影片:>>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一家人,可算是世界上最受注目的家庭之一,雖然他們一家經常晒幸福溫馨自拍,不過,間中都會無啦啦傳出婚姻出現問題的消息。而據英國《太陽報》報道二人確實將分居,但只是半年,因碧咸嫂Victoria計劃來港開新店,要花大量時間在工作上。

昨日英國《太陽報》獨家消息,指碧咸與Victoria將會分居半年,皆因二人各有各忙。身為時裝設計師的Victoria,擁有自己的國際性時裝品牌Victoria Beckham,近年經常為商務四出奔走,近日各地舉行時裝騷,都有Victoria的蹤影,報道指Victoria這半年已計劃會到米蘭、巴黎及香港,又指她準備在香港開新店,更會花上兩個月時間在香港,打理該新店的事務。其實去年3月,Victoria曾經來港出席了演講活動,但當時其實她亦與連卡佛集團洽談開店事宜,現時英國《太陽報》有這樣報道,在港開店可能已成事。去年來港時,Victoria亦有與眼鏡店溥儀合作,在該店推出限定期間的Classic Victoria Aviator系列,看來碧咸嫂對香港市場頗有興趣。

■碧咸嫂Victoria被指會來港開店,更會留港兩月。 ■作為世上最矚目家庭,碧咸一舉一動亦備受關注。
■廿四孝老竇碧咸昨日被發現替女兒拿着玩具。

忙時裝周活動

昨日碧咸嫂在紐約準備時裝周活動,至於碧咸就仍然留守倫敦,慣常地照顧4條化骨龍,他被記者拍到為女兒哈七(Harper)拿着三輪腳踏車等玩具,做慣廿四孝老竇的他,又與大仔Brooklyn齊齊入廚,一起煎pancake,更拍下短片上載到Instagram。不過,碧咸亦不會太過得閒,事關他正準備到美國邁阿密,籌備成立一隊當地的足球隊。因此碧咸留在美國及英國,碧咸嫂則會在香港及歐洲各地,所以這對恩愛夫妻要分開半年,英國《太陽報》亦指今次可能是二人婚姻的最大考驗。

撰文:泉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