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0305「碰瓷黨」襲港?:與的士互撼奇男開腔 否認是碰瓷黨想屈錢 __,

(左及右上)事主頭及腳部受傷。(右下)他聲稱自己走出馬路被的士撞是因為鬼上身。(林耀康攝/互聯網)next1/1pre事主在醫院接受訪問否認自己是「碰瓷黨」。(林耀康攝)next1/1pre李在康馨園對開大坑道遭的士撞倒。(林耀康攝)next1/1pre網上今日流傳一段車CAM直擊李撼爆的士擋風玻璃的影片。(互聯網)next1/1pre網上今日流傳一段車CAM直擊男子與的士互撼,撞爆的士擋風玻璃的 ...


(左及右上)事主頭及腳部受傷。(右下)他聲稱自己走出馬路被的士撞是因為鬼上身。(林耀康攝/互聯網)

next 1/1 pre

事主在醫院接受訪問否認自己是「碰瓷黨」。(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李在康馨園對開大坑道遭的士撞倒。(林耀康攝)

next 1/1 pre

網上今日流傳一段車CAM直擊李撼爆的士擋風玻璃的影片。(互聯網)

next 1/1 pre

網上今日流傳一段車CAM直擊男子與的士互撼,撞爆的士擋風玻璃的影片,有網民看後,懷疑該男子是假扮遭車撞再屈錢的「碰瓷黨」(人肉撞車黨),惟該男子事後極力否認,聲稱「我自己都唔想,走出去架車就咁撞埋嚟,係鬼上身,平時冇咁樣過!」

該男子姓李(39歲)男子,他被車撞後,頭、左腳及右膝受傷,但毋須縫針,經醫生檢驗證實無大礙,預計今晚可以出院。他下午在醫院接受訪問時表示:「我都唔知咩事,唔係太清楚,如傷勢好嚴重都冇辦法,就當係自殺」。他回憶事發經過稱,遭的士撞倒後,他迅速爬起身,並無即時報警,只返回康馨園大堂休息,至於是誰報警,他也不清楚。

聲稱無上網的李,表示不知有車Cam拍下其撞車經過,而對於被指為「碰瓷黨」,他坦言感到不開心。李透露,約10年前曾在政府大球場附近遭的士撞傷,留醫幾日,確實申請了俗稱「車手獎」的「交通意外傷亡援助金」,獲得幾萬元賠償金。但今次為表清白,則絕不會申請「車手獎」,也不會向的士司機索償,並謂「係自己問題,唔追究,邊有可能追究呀!」

李表示,他在4兄弟當中排行最小,現時單身,無女朋友,無駕駛執照,無心事,與母親同住灣仔區。他做清潔工多年,在大坑道康馨園任職兩個月,工作時間為朝7時半晚4,放工後都會到康馨園對面巴士站搭車回家。雖然他今晚可出院,但明天暫不會上班,會休息多幾日再作打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