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市區水渠釣石斑 網民嘖嘖稱奇 __,

片中有人竟然在市區的水渠內,釣到約兩隻手掌長的石斑!(fb專頁「千奇百趣」短片)next1/1pre大家平時會在哪裏釣魚呢?碼頭?釣魚場?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有人竟然在市區的水渠內釣到魚,而且釣到的不是魚毛,而是一條大石斑!近日facebook專頁「千奇百趣」上載了一段短片,有人在水渠釣到一條相信是石斑的大魚。片中可見,有人將水渠的蓋子揭開,並將魚鈎放進水渠中,等了一會,突然有所動靜,釣魚人士技 ...


片中有人竟然在市區的水渠內,釣到約兩隻手掌長的石斑!(fb專頁「千奇百趣」短片)

next 1/1 pre

大家平時會在哪裏釣魚呢?碼頭?釣魚場?近日網上瘋傳一段短片,有人竟然在市區的水渠內釣到魚,而且釣到的不是魚毛,而是一條大石斑!

近日facebook專頁「千奇百趣」上載了一段短片,有人在水渠釣到一條相信是石斑的大魚。片中可見,有人將水渠的蓋子揭開,並將魚鈎放進水渠中,等了一會,突然有所動靜,釣魚人士技巧純熟地將一條大魚拉上來。

有網民表示自己也曾經在近海邊的水渠釣到魚,但網民表示這條魚看起來奄奄一息,可能生活在受污染的水域,吃了會影響健康。也有人質疑條魚是否一早被放在水渠內,有人就認為石斑在海裏沒有食物,根本生存不到。

網民有話說

William Kan:自己放落去啊?深海魚?

Man Wong:平時有咩食,根本冇可能生存到。

Annit Love Annit:係d海邊渠可以落到海,我都試過係碼頭邊小洞到釣

Rachel Leung:釣到上來已經死吓死吓,可能下面D水勁污染,食咗都危險。

Fai Wai Wong:沙巴躉,放生魚,應該係紅磡,絕對可食用,但一啲都唔好食,我多數攞嚟煲湯~!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