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遭傳是Selina老公阿中外遇對象 22歲卓苡瑄出面了 __,Selina,任家萱,

遭傳是Selina老公阿中外遇對象 22歲卓苡瑄出面了
「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歌手Selina於4日晚間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5年夫妻情斷。關於兩人離婚的傳言,經紀公司華研表示「無關生育問題,亦沒有第三者問題,也無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卻仍有網友直指不單純,而遭傳成是第三者的小模卓苡瑄也在5日透過經紀人否認爆料,希望可以澄清誤會。▲Selina與老公張承中在4日宣布決定離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Selina與老公張承中在4日宣布決定離 ...


「我跟阿中決定要離婚了。」歌手Selina於4日晚間在臉書投下一顆震撼彈,5年夫妻情斷。

關於兩人離婚的傳言,經紀公司華研表示「無關生育問題,亦沒有第三者問題,也無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卻仍有網友直指不單純,而遭傳成是第三者的小模卓苡瑄也在5日透過經紀人否認爆料,希望可以澄清誤會。

▲Selina與老公張承中在4日宣布決定離婚。(圖/翻攝自Selina臉書)

Selina與老公張承中在4日宣布決定離婚,經紀公司華研表示「無關生育問題,亦沒有第三者問題,也無與身邊家人親友不合之說」,卻傳出現年22歲的小模卓苡瑄疑似成為第三者,對此,《娛樂星光雲》記者傳訊給本人,卓苡瑄則是透過經紀人發聲,表示自己完全不認識張承中。

現年22歲的小模卓苡瑄2015年剛從輔仁大學畢業,偶爾會接一些展場活動,她過去曾在社群網站上洩出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對象,男方年齡超過30歲以上,卻有著娃娃臉,會抽菸且笑起來眼角有細紋,她都以「大叔」稱呼對方,還曾貼出與男友的畫像照,只是她用馬賽克效果將男生的臉蓋上,但兩人目前已分手。

▼Selina與老公張承中離婚,22歲的小模卓苡瑄躺槍。(圖/翻攝自Selina、卓苡瑄臉書)

遭傳是Selina老公阿中外遇對象 22歲卓苡瑄出面了

卓苡瑄透過經紀人Don向《娛樂星光雲》記者解釋,自己完全不認識張承中,根本就是在捕風捉影,經紀人透露這件事(遭傳是小三)已經影響她很久,她為此辭去上一份工作,自從去年底選舉,就有人在詢問她與張承中的關係,但他們真的不認識。

經紀人Don表示卓苡瑄過去確實有位超過30歲的男友,但兩人分手快1年,至於分手主因經紀人沒過問,此外,Don透露曾透過友人求證張承中本人認不認識卓苡瑄,張承中看到照片也感到疑惑問:「蛤?她是誰?」兩人確實不識對方,至於卓和張見過面嗎?經紀人表示曾在飯局見過幾次,可能是因為這樣才造成誤會吧。

▼卓苡瑄經紀人表示她不認識張承中。(圖/翻攝自卓苡瑄臉書)

遭傳是Selina老公阿中外遇對象 22歲卓苡瑄出面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