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03141129大埔找換店劫殺:底衫藏56萬元開舖 找換店東遭賊兩刀割喉亡 __,

next1/1pre被割喉店東送院不治。next1/1pre警方封鎖找換店調查。next1/1pre店內地上遺下一灘血漬。next1/1pre店內留下血鞋印。next1/1pre死者的親人於拜祭時,悲慟哭泣。next1/1prenext1/1pre拒透露底衫暗藏五十六萬元現金,找換店店東遭冷血劫匪兩刀劏喉亡。大埔一間找換店的七旬男店東,昨晨身懷巨款開舖期間,被一名戴口罩的劫匪尾隨闖入店內,店東拒絕 ...


next 1/1 pre

被割喉店東送院不治。

next 1/1 pre

警方封鎖找換店調查。

next 1/1 pre

店內地上遺下一灘血漬。

next 1/1 pre

店內留下血鞋印。

next 1/1 pre

死者的親人於拜祭時,悲慟哭泣。

next 1/1 pre
next 1/1 pre

拒透露底衫暗藏五十六萬元現金,找換店店東遭冷血劫匪兩刀劏喉亡。大埔一間找換店的七旬男店東,昨晨身懷巨款開舖期間,被一名戴口罩的劫匪尾隨闖入店內,店東拒絕透露現金所在,匪徒多番逼問無果,與店東發生拉扯,更向他喉部揮刀。店東慘被割喉放血,倒臥店內逾九十分鐘後始被人揭發,送院搶救後傷重不治。與丈夫陰陽永隔的妻子驚聞噩耗後呼天搶地︰「真係慘冇陰功!辛苦成大半世人,無享過福!」警方將案件列作謀殺及行劫案,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店內「天眼」拍下兇徒行兇過程,警方正追緝劫匪下落。

遇害店東姚捷湶(七十一歲),生前曾捲入賴昌星集團洗錢案。據悉,姚是潮州人,與姓鍾妻子兒孫滿堂,夫婦經營找換店,並有多個舖位,其找換店約一年多前由大埔東昌街搬入運頭街卅二號一個地舖,每月租金約三萬元。消息指,姚為免現金被人偷走,習慣將大批現金藏於底衫暗處。昨晨約九時半,他在附近的茶餐廳吃過早餐後,便返回找換店開舖。詎料,一名戴上口罩的男子暗中尾隨姚,趁他拉開閘門後闖入店內,指嚇及要求姚說出店內藏有大量現金的位置。

消息稱,姚當時底衫藏有五十六萬元現金,但拒向匪徒透露,並不斷表示無錢。有人多次逼問無果,雙方開始拉扯,一怒之下揮刀襲擊姚,其喉部中兩刀,即時血流如注,倒臥地上。約十五分鐘後,匪徒匆忙離開找換店,逃之夭夭。至十一時廿六分,有顧客到找換店,驚見姚倒臥血泊中,昏迷不醒,慌忙報警求助。救護員接報趕至,將姚送院搶救,惟他延至十二時十分不治。警方封鎖現場調查,找換店內一片凌亂,血漬斑斑,遺下姚的一隻染血波鞋,店外一段行人路布滿匪徒逃走時留下的血鞋印。

新界北總區刑事總部警司李桂華表示,死者喉部有明顯傷痕,確實死因仍有待驗屍確定。店內有搜掠痕迹,裏面放有一個夾萬,但未有被人打開,警鐘亦未有響起,警方仍在點算失物,正追緝一名戴口罩、孭背囊的中國籍男子,案件列作謀殺及行劫案,交新界北總區重案組跟進。

一行約十名親友趕到醫院,得悉噩耗後傷心欲絕,悲慟不已,姚妻泣不成聲,大嗌:「真係慘」需由親友攙扶安慰,場面令人心酸。至昨晚七時許,眾人帶同香煙、啤酒、燒肉及香燭等祭品,返回找換店門外路祭,姚妻及其他親友輪流上香及燒衣紙,姚妻高呼︰「冇陰功!辛苦成大半世人,無享過福!」各人神情哀傷,逗留約三十分鐘後離去。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