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江門漁民捕到怪魚 嘴細長似鱷魚有兩排尖牙 __,

江門新會區大鰲鎮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捕獲一條怪魚。(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梁稱暫會把怪魚放在飯店的玻璃魚箱中供客人觀賞。(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怪魚魚身長大約75厘米。(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怪魚魚嘴張開時,露出兩排尖牙,有點像鱷魚的嘴。(互聯網圖片)next1/1pre該條怪魚通體黑色,肚皮是白色。(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廣東江門新會區大鰲鎮一名梁姓男子,日前 ...


江門新會區大鰲鎮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捕獲一條怪魚。(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梁稱暫會把怪魚放在飯店的玻璃魚箱中供客人觀賞。(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怪魚魚身長大約75厘米。(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怪魚魚嘴張開時,露出兩排尖牙,有點像鱷魚的嘴。(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該條怪魚通體黑色,肚皮是白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廣東江門新會區大鰲鎮一名梁姓男子,日前與友人乘漁船到西江上捕魚,豈料收網時捕獲一條怪魚。周圍漁民表示,從來沒有見過這種怪魚。梁稱,因不知道是甚麼魚,故不太敢食用,暫會放在飯店的玻璃魚箱中供客人觀賞。

該條怪魚通體黑色,肚皮是白色。魚身長大約75厘米,魚嘴細長。當魚嘴張開時,露出兩排尖牙,有點像鱷魚的嘴。

據了解,該怪魚外形和雀鱔較相似。雀鱔產於北美或中美等地,主要棲於淡水,有銳利牙齒,是大型兇猛魚類,肉食性。雀鱔肉可食用,但卵有毒。雀鱔作為外來入侵物種,對當地其他魚類構成極大威脅,有可能會破壞當地的生態系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