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霆鋒食神開戰3億鬥葛優 __,霆鋒,謝霆鋒,

霆鋒廚藝出色,相信他演食神必定冇難度。
霆鋒食神開戰3億鬥葛優近期多部合拍港片在大陸創出數十億票房佳績,不少片商對內地市場虎視眈眈,英皇電影亦豪擲三億港元傾力打造首部4D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謝霆鋒搖身一變成為「廣東食神」,將與內地影帝葛優及韓國型男鄭容和大鬥演技。為了隆重其事,向來為「吸金王」的霆鋒更甘願放棄賺錢機會,推掉接下來三個月的所有商演工作,全身投入電影拍攝,損失高達億元人民幣!霆鋒廚藝出色,相信他演食神必定冇難度。熱愛 ...


霆鋒食神開戰3億鬥葛優

近期多部合拍港片在大陸創出數十億票房佳績,不少片商對內地市場虎視眈眈,英皇電影亦豪擲三億港元傾力打造首部4D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謝霆鋒搖身一變成為「廣東食神」,將與內地影帝葛優及韓國型男鄭容和大鬥演技。為了隆重其事,向來為「吸金王」的霆鋒更甘願放棄賺錢機會,推掉接下來三個月的所有商演工作,全身投入電影拍攝,損失高達億元人民幣!

熱愛煮食的謝霆鋒「暖男」形象深入民心,一想到他自然離不開會聯想到美食,英皇電影亦食住個勢,耗資三億港元為他度身打造首部集美食、動作、溫情、喜劇於一身的4D電影《鋒味江湖之決戰食神》,隨着內地的電影院開始增設4D設備,英皇電影亦順應市場的趨勢發展4D電影,讓觀眾除了在視覺和聽覺外,更可以得到嗅覺的享受。據知電影已構思了兩年時間,加上一年的籌備,今年終於能成事,電影下月便會開拍,並將成為明年農曆新年的黃金賀歲片。

鄭容和犧牲大

這次的製作成本之所以如此高昂,因為在卡士方面位位都極具分量,而且身價不菲,每位演員的片酬都以數千萬人民幣起計,除了霆鋒外,男主角方面更有內地影帝葛優、韓國人氣樂隊CNBLUE的隊長鄭容和,匯集港、中、韓三地巨星,而女主角則有內地演員唐嫣和白冰,戲中霆鋒與唐嫣會有感情線,而鄭容和與白冰則成為一對。據知霆鋒這次將飾演「廣東食神」,以往拍攝過不少動作電影的他這次亦會顯身手,加上特技和畫面的配合,必定會為大家帶來驚喜。

霆鋒的自家曲奇大受歡迎,廚師形象深入民心。
  • 霆鋒的自家曲奇大受歡迎,廚師形象深入民心。
劇組將會到布拉格古堡取景。
  • 劇組將會到布拉格古堡取景。
葛優的角色要保密,未知他會否與霆鋒大鬥廚藝呢?(設計圖片)
  • 葛優的角色要保密,未知他會否與霆鋒大鬥廚藝呢?(設計圖片)

早前喪父的葛優已久未拍戲,據知他這次願意「復出」參演電影,全因數年前拍攝英皇電影《讓子彈飛》時,與老闆楊受成結緣,這次由楊生出面游說,成功打動到葛優答應演出,不過他的角色暫時要保密。而飾演「米芝蓮法國大廚」的鄭容和在港、日、韓極具人氣及知名度,迷倒萬千少女和熟女的心,據知他為了這次演出亦犧牲不少,正忙於與樂隊成員開巡迴演唱會的他一星期有四日要拍戲,有兩日要做巡唱,完全過着空中飛人的生活!

對電影要求高

在搭建拍攝場景方面,英皇電影亦非常揼本,耗資數千萬人民幣於冼國林師傅在內地西樵山的片場搭建一條食街,當中會有大牌檔及米芝蓮餐廳。此外,電影團隊更會遠赴布拉格取景,在當地租一間古堡,進行整整三個月的拍攝過程。

擔任總製片人的霍汶希表示霆鋒非常期待能與影帝級人馬葛優鬥戲,又指力求完美的霆鋒為了是次演出,已經推卻了接下來三個月的所有商演活動及工作,足足損失約億元人民幣,她說:「霆鋒一向對電影嘅要求好高,寧願賺少啲都要拍到最好嘅電影!」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