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3月15日 星期二

竇靖童:竇靖童Man爆 十指緊扣拖女鬥車 __,竇靖童,

Man爆竇靖童拖實RebeccaTsang出巡。next1/1pre竇靖童(左起)與RebeccaTsang感情要好,朋友都習慣了她們的行為。next1/1pre童童與密友Rebecca拖實,露出燦爛笑容。next1/1pre竇靖童與Rebecca舉止親暱,她更攬實童童腰。next1/1pre打桌球,竇靖童仍然搭實Rebecca。next1/1pre天后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近年進軍樂壇,甫出道 ...


Man爆竇靖童拖實Rebecca Tsang出巡。

next 1/1 pre

竇靖童(左起)與Rebecca Tsang感情要好,朋友都習慣了她們的行為。

next 1/1 pre

童童與密友Rebecca拖實,露出燦爛笑容。

next 1/1 pre

竇靖童與Rebecca舉止親暱,她更攬實童童腰。

next 1/1 pre

打桌球,竇靖童仍然搭實Rebecca。

next 1/1 pre

天后王菲的大女竇靖童(童童)近年進軍樂壇,甫出道已備受關注,連帶感情生活同樣引起網友好奇。近期打扮愈來愈中性化,除與日模水原希子感情要好,其實她與時裝設計師Rebecca Tsang感情同樣深厚,去年更孖住影寫真,兼被拍得在北京機場等候上機時,與對方密密斟及從後攬實對方,最後更在候機室大玩追逐戰,十分老友!

糖黐豆呵護備至

日前童童被拍得身處北京,與友人走到咖啡店附近,更熟練地點起香煙與友人談笑風生。戴上cap帽的童童,從側面看「Man」爆,「呼吸」完畢大家便入內用膳。醫飽肚後一行人到小型賽車停車場鬥車,當中一名長髮少女翹緊童童到停車場繳費,童童即用手搭在對方身上,更不時撫摸她的頭髮,感情似乎相當不錯。及後,二人走出停車場時即十指緊扣,身邊的朋友似乎見怪不怪,全程見兩人不時糖黐豆,童童對這位密友更呵護備至,照顧有加。

根據大陸傳媒指出,長髮女子其實就是童童好友Rebecca Tsang,對方乃Angelababy的服裝設計師,童童舉行首個演唱會的「戰衣」,亦是出自對方手筆。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