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狂吞200粒「安眠藥」 戇男死唔去因為...... __,

內地不法商人製造無數假貨,萬料不到,假貨卻意外救人性命。前日上午8時,山東青島嶗山警方接獲一名葉姓民眾報警,指一名兒子在一旅館自殺。警方即時趕赴現場,敲門5分鐘,房內男子才打開,發現男子精神正常,並未見有自殺傾向便離開。當日下午,警員再接男子的朋友報警,說男子吃了安眠藥。警員再到現場,發現葉男在床上睡着,廁所垃圾筒有兩個安眠藥空瓶。警員即時致電救護人員,同時不斷大聲呼喊。本來毫無反應的葉男突然坐起 ...




其他影片:>>






內地不法商人製造無數假貨,萬料不到,假貨卻意外救人性命。前日上午8時,山東青島嶗山警方接獲一名葉姓民眾報警,指一名兒子在一旅館自殺。警方即時趕赴現場,敲門5分鐘,房內男子才打開,發現男子精神正常,並未見有自殺傾向便離開。當日下午,警員再接男子的朋友報警,說男子吃了安眠藥。警員再到現場,發現葉男在床上睡着,廁所垃圾筒有兩個安眠藥空瓶。警員即時致電救護人員,同時不斷大聲呼喊。本來毫無反應的葉男突然坐起來,並若無其事抽煙。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即為對方檢查身體。葉男透露,自己吞下在網上買來的安眠藥。葉男透露,自己今年28歲,家在浙江紹興。由於和家人吵架,一個人離家出走到青島。自己則吞下200片,從網上花50元人民幣買來的安眠藥。葉男被送往醫院接受檢查,醫生竟表示病人身體無礙,懷疑吃的藥是假藥。

 

齊魯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