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餐廳當眾與韓女摟抱入廁所胡混 中國外交官南韓演活春宮 __,

■女子(白衫)其後坐在男方大腿調情。中共外交系統爆醜聞。南韓中央東洋廣播公司(JTBC)電視台報道,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多名外交官近日在當地一家餐廳就餐時,當眾與一名韓國女性淫亂,不但親嘴摟抱、面埋女胸、手探褲襠,女的還坐上男方大腿,甚至男女同入洗手間亂搞。餐館職員及其他客人看不過眼勸阻,但他們依然我行我素。事件引南韓人反感。中國大使館拒回覆電視台查詢。南韓JTBC電視台上月26日晚播出這條消息,片中 ...




其他影片:>>






中共外交系統爆醜聞。南韓中央東洋廣播公司(JTBC)電視台報道,中國駐韓國大使館多名外交官近日在當地一家餐廳就餐時,當眾與一名韓國女性淫亂,不但親嘴摟抱、面埋女胸、手探褲襠,女的還坐上男方大腿,甚至男女同入洗手間亂搞。餐館職員及其他客人看不過眼勸阻,但他們依然我行我素。事件引南韓人反感。中國大使館拒回覆電視台查詢。

南韓JTBC電視台上月26日晚播出這條消息,片中採訪了多名現場目擊者,並採用多張據稱是現場所拍照片,人物面目則被打格。報道稱,事發2月23日晚,地點在首爾著名觀光地明洞一家中國餐館。當時這撥男女圍一桌吃飯,周圍還有30多名其他客人在座就餐,其中有女高中生和3、4歲的兒童。

■目擊者拍到外交官等人在嬉戲。

女坐男大腿 發出叫聲

目擊者稱,這些人旁若無人高聲說笑,男的對女動手動腳,互相親嘴,將臉埋到女方胸口,還將手伸入女的褲襠;而且幾個男人輪流對女的做同樣行為,女的甚至坐到男方大腿上,發出叫聲。

現場一名高中二年級女生說,這對男女還進入洗手間,裏面不時傳出聲音來。有目擊者稱,他從餐廳職員口中得知,那幾名男子來自中國大使館。

由於是大庭廣眾,眾目睽睽,如此不雅之舉引起周邊客人譴責與質問;有人起身指摘「你們看沒看到這裏有孩子」?

雙方為此發生爭執;餐廳職員也過來勸說:「這裏不是酒吧,請不要這樣做。雖然很抱歉,但旁邊的客人因為你們的行為感到不舒服。」但對方仍強詞奪理。職員無奈,為他們換了桌子。換座位後他們的淫亂還持續了一小時左右。

淫亂持續一小時 網民譁然

報道指,經確認,涉事者中三名男性是中國駐南韓大使館外交官。其中領事王某是中韓關係專家,在南韓工作已十餘年;另兩人也是現任外交官,在大使館工作。而其中一名女子在當地一家大型飲料公司工作,上周六她向傳媒坦承參與當天與中國人的聚會活動。電視台向中國大使館要求解釋,但中方未覆。

事件在南韓第二大網站Duam點擊量排行首位,JTBC電視台播出不到4個小時就有1,700多名網友跟貼留言,網民譁然:「這些連垃圾都不如的人就是外交官嗎?真是無可救藥,醜態百出啊。」、「這種水準的人都能當代表一個國家?只會丟國家的臉。」、「他們把韓國看成自己的附屬國,所以不尊重我們,韓國應該回擊!」

《蘋果》記者昨致電中國駐南韓大使館求證,但電話無人接聽。

韓國JTBC電視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