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稱上海仔供唐英年黑材料 __,上海仔,郭永鴻,

【本報訊】梁振英由參選到當選特首,多次被指與黑社會扯上關係,當中以涉及「上海仔」郭永鴻的流浮山小桃園飯局最為轟動,劉夢熊事後亦承認為飯局牽頭。劉向《蘋果》直認因上海仔告知他唐英年的黑材料而認識,再由張震遠安排上海仔接受傳媒訪問爆料。改口否認為江湖飯局牽頭2012年3月6日,劉夢熊與梁振英的競選團隊被傳媒揭發出席江湖飯局,席上客除了新界鄉紳之外,還有黑社會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同月10日,劉夢熊 ...


【本報訊】梁振英由參選到當選特首,多次被指與黑社會扯上關係,當中以涉及「上海仔」郭永鴻的流浮山小桃園飯局最為轟動,劉夢熊事後亦承認為飯局牽頭。劉向《蘋果》直認因上海仔告知他唐英年的黑材料而認識,再由張震遠安排上海仔接受傳媒訪問爆料。

改口否認為江湖飯局牽頭

2012年3月6日,劉夢熊與梁振英的競選團隊被傳媒揭發出席江湖飯局,席上客除了新界鄉紳之外,還有黑社會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同月10日,劉夢熊從北京返港,向傳媒直認為飯局牽頭,但否認有邀請上海仔。

劉受訪時重提小桃園飯局,卻改口否認牽頭,直斥此說是「荒天下之大謬」,並稱是受「梁粉」劉炳章邀請才出席。劉又否認梁振英涉黑金政治,但問到梁是否認識上海仔,劉即謹慎稱:「呢個就……嗯……唔清楚,應該照我裏邊嚟講嘅分析呢,佢應該係唔識嘅。」

劉夢熊於2012年經北京朋友介紹認識上海仔,他指該兩名朋友與中央關係親密。劉夢熊稱1月10日晚上在英皇駿景酒店認識上海仔,當時北京朋友向他表示:「選戰時儲多啲材料囉。」上海仔遂向劉夢熊道出2002年曾與林建岳及唐英年到日本東京暢遊,劉認為此消息予人有感唐英年官商勾結,遂將此轉告張震遠,張再安排上海仔接受《東方日報》及《明報》訪問。

被問到梁振英對此是否知情,劉即指「唔知佢知唔知」,又重申:「我只係講咗畀張震遠聽。」記者再追問,劉才急稱「呢度唔講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