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7日 星期日

警冚和勝和:買通深圳日韓官員 上海仔運毒路線曝光 __,上海仔,勝和,郭永鴻,

消息指上海仔近年「大搞」販毒生意,更把其販毒版圖伸延至內地、日本及南韓等地。next1/1pre深韓港口均以X光掃描抽驗貨櫃,圖為香港海關X光掃描系統。next1/1pre各地港口如對貨櫃內物品有懷疑,會派緝毒犬登櫃搜查。next1/1pre一四年十一月,日本掃毒人員於橫濱市拘捕兩名港人,並檢獲合共八十公斤懷疑冰毒。next1/1pre葉劉淑儀指,販毒是非常嚴重的罪行。next1/1pre葛珮帆促 ...


消息指上海仔近年「大搞」販毒生意,更把其販毒版圖伸延至內地、日本及南韓等地。

next 1/1 pre

深韓港口均以X光掃描抽驗貨櫃,圖為香港海關X光掃描系統。

next 1/1 pre

各地港口如對貨櫃內物品有懷疑,會派緝毒犬登櫃搜查。

next 1/1 pre

一四年十一月,日本掃毒人員於橫濱市拘捕兩名港人,並檢獲合共八十公斤懷疑冰毒。

next 1/1 pre

葉劉淑儀指,販毒是非常嚴重的罪行。

next 1/1 pre

葛珮帆促警方揪出涉毒案件幕後黑手。

next 1/1 pre

「上海仔」涉跨境販毒,路線曝光!黑幫和勝和前坐館上海仔郭永鴻為求財無所不為,其中販毒為和勝和的一條「大水喉」,毒網遍及港澳、深圳、南韓和日本。南韓地方消息獨家向東方揭開上海仔涉嫌的販毒網絡,不法集團會安排毒品於深圳福田「上貨」,藏於貨櫃底暗格,然後循水路運往南韓,部分再分銷日本。由於深圳及日韓均疑有官員被上海仔及當地黑幫賄賂,故藏毒貨櫃能輕易通過多重保安檢查。香港立法會議員指,跨境販毒案性質嚴重,警方必須嚴正處理,並應與各地警方交換情報合作,將幕後黑手繩之於法。 

南韓地方消息透露,上海仔近年「大搞」販毒生意,更把其販毒版圖伸延至內地、日本及南韓等地。據悉,不法集團先安排毒品於福田「上貨」,毒品會藏於特製的貨櫃內。這些特製貨櫃會於底部焊接一層暗格,當中會有一個細小活門,方便存取毒品,從外很難察覺貨櫃底中有底,暗格藏量龐大,以一個四十呎貨櫃為例,一個四吋高的暗格便可儲藏約一百立方呎的毒品。

由於暗格上會放置貨物作掩飾,單憑肉眼難以察覺當中的暗格。毒品於深圳福田入櫃後,便會到附近的碼頭上船,經水路運送至南韓,交予當地的販毒集團,毒品除供應當地市場外,部分會再分銷到日本。

雖然深圳及日韓的港口均設有嚴密關卡,如X光掃描系統及緝毒犬等以堵截毒品及違禁品,惟消息人士指,上海仔及其黑幫團夥疑早買通深圳及日韓的官員,所以其特製的藏毒貨櫃既不用接受X光檢測,亦從未有緝毒人員或緝毒犬登櫃搜查。

據悉,上海仔除安排跨境販毒外,更提供一條龍服務,利用南韓賭場及日本的地下賭場,把販毒取得的不法資金「洗乾淨」,方法通常是毒販在賭場與賭客以對數方式換碼,從而將黑錢漂白。

南韓地方消息更向東方表示,「因為之前同南韓嗰邊有毒品來往,所以依家上海仔走佬避難,都去返南韓,因為有當地幫會包庇佢。」

其實,近年於內地、南韓及日本,均曾破獲大型跨境販毒案,當中都有香港人涉案。其中在一四年十一月,兩名香港人於日本橫濱市一個停車場會面,埋伏的日本掃毒人員即採取行動,並於他們駕來的一輛貨車上,檢獲合共八十公斤懷疑冰毒,該批冰毒分成逾百包收藏,總值約六十四億日圓(約四億五千萬港元),是近三十年來日本陸上破獲最大的一宗毒品案。

在同年十二月,內地江蘇南通市審理一宗跨境販毒案。案情指一名港人多次帶領案中的日籍被告,以及三名在逃的南韓及台灣毒販到廣東省進行毒品交易,部分更通過貨輪運往日本,涉案冰毒合共多達一百二十四公斤。該名港人因販賣、運輸毒品罪,在內地被法庭判處死刑。

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指,販毒是非常嚴重的罪行,現時上海仔更涉嫌跨境販毒,性質更加嚴重,相信警方會積極調查。她表示,即使上海仔現時疑匿藏在南韓,如警方有足夠證據,可向當地執法部門,或國際刑警求助,將犯人繩之於法。

「如果只係拉最前線販毒嗰個,根本無用,一定要拉到主腦,先可以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另一名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則指,和勝和招攬青少年吸毒及販毒,令香港吸毒問題加劇,情況令人擔憂。她促請警方嚴加打擊黑幫毒品的案件,並揪出幕後黑手嚴懲,「雖然主腦(上海仔)人唔喺香港,但警方可以加強同各地情報交流,如果鎖定佢嘅位置,可要求當地警方協助捉拿,再移交回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