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雙「宋」合壁 《太陽的後裔》先拍後播照嬴 [FACE - 458 - 外地娛樂] __,MF,

韓飯台雙「宋」合壁 《太陽的後裔》先拍後播照嬴韓國天王Rain回歸視壇的新作《回來吧大叔》在上週三(24日)開播,撞正舊愛宋慧喬亦追住打,與白面小生宋仲基合演的新劇《太陽的後裔》同日出街正面對撼。不過論牌面似乎是《太陽的後裔》稍勝一籌,除阿姐級人馬宋慧喬搭退伍後拍首部電視劇的宋仲基外,還有《RunningMan》的光洙客串坐陣,卡士夠屈機。34歲的宋慧喬多次拍劇都跟拍檔傳緋聞,唔知今次雙「宋」會唔 ...


韓飯台

雙「宋」合壁 《太陽的後裔》先拍後播照嬴

韓國天王 Rain回歸視壇的新作《回來吧大叔》在上週三( 24日)開播,撞正舊愛宋慧喬亦追住打,與白面小生宋仲基合演的新劇《太陽的後裔》同日出街正面對撼。

不過論牌面似乎是《太陽的後裔》稍勝一籌,除阿姐級人馬宋慧喬搭退伍後拍首部電視劇的宋仲基外,還有《 Running Man》的光洙客串坐陣,卡士夠屈機。 34歲的宋慧喬多次拍劇都跟拍檔傳緋聞,唔知今次雙「宋」會唔會拍出愛火花呢?

《太陽的後裔》由《繼承者們》編劇金銀淑創作,講宋仲基飾演的聯合國維和部隊軍人與無國界醫生(宋慧喬飾)在外地以及返回韓國後的愛情故事。

宋仲基與宋慧喬雙宋出擊的新劇《太陽的後裔》上週三( 24日)出街,首集收視高達 14.3%,比起同日出街 Rain主演的《回來吧大叔》(小圖)的 6.6%收視,高出 1倍有多,贏晒!

1.宋仲基當兵時有冇掛住演藝生活?

《太陽的後裔》是宋仲基退伍後的第 1部作品,所以非常搏命。據知基仔曾於拍攝一場空中動作戲時墮地,搞到手臂受傷要打石膏。

現年 30歲的宋仲基 13年 8月入伍,捱足 1年 10個月,去年 5月退伍後即歸位工作,更接拍 KBS新劇《太陽的後裔》,早前宋仲基接受訪問時便自爆:「當我在軍隊服役時,經常會想念着與工作人員開劇本會或拍攝殺青宴的情景。所以很感恩今次可跟《太陽的後裔》台前幕後工作人員一起工作,我會盡力做到最好。」

2.宋慧喬又怎樣看與宋仲基的合作呢?

身高 5呎 10吋的宋仲基雖然不算很高,但拍埋嬌小玲瓏的宋慧喬身邊,顯得特別高大。(網上圖片)

《太陽的後裔》中,飾演軍人的宋仲基會與飾演無國界醫生的宋慧喬有感情線,對於與宋仲基合作,宋慧喬大讚:「別看宋仲基擁有花美男外貌,其實他是個真男人,不單很有禮貌,我看他對待長輩的模樣,就覺得他的人品很不錯,還有就是他的演技很不錯。」

3.為何《太陽的後裔》竟一反韓劇慣例採用先拍完後播放方式拍攝?

除雙宋合璧演出外,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亦客串演出,飾演一名遊戲機鋪店主。

近年大部分韓劇均採用邊拍邊播的方式去拍攝,目的是可根據收視及觀眾的反應去修改劇本,但《太陽的後裔》因要配合中韓兩國同步播出,所以採用先拍後播的形式拍攝。雖然先拍後播有着隨時要面對收視不佳仍要死撐下去的風險,但有先賺下一大筆版權費的着數。

撰文:何家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