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邱淑貞:名人:47歲邱淑貞同大女十足兩姊妹 __,邱淑貞,

邱淑貞同阿女好似兩姊妹一樣!47歲的邱淑貞(豆斗)不時與老公沈嘉偉及女兒外出天倫樂,傍晚時段夫婦又與大女兒沈月於銅鑼灣行街,現14歲的沈月愈大愈靚女,現在身高跟媽媽豆斗差不多,十足兩姊妹。其間沈嘉偉人有三急,見他匆匆往洗手間後,又再折返店舖會合正在揀選香水的豆斗及女兒,但當見記者在場,豆斗即戴上黑超,其後他們再轉往另一店舖血拼。 ...


邱淑貞同阿女好似兩姊妹一樣!

47歲的邱淑貞(豆斗)不時與老公沈嘉偉及女兒外出天倫樂,傍晚時段夫婦又與大女兒沈月於銅鑼灣行街,現14歲的沈月愈大愈靚女,現在身高跟媽媽豆斗差不多,十足兩姊妹。其間沈嘉偉人有三急,見他匆匆往洗手間後,又再折返店舖會合正在揀選香水的豆斗及女兒,但當見記者在場,豆斗即戴上黑超,其後他們再轉往另一店舖血拼。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