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夫與陳婉玉關係曝光 醜聞大宅變傷心地 __,馮程淑儀,

遺憾到此,結論是回憶總要到此!丈夫馮永業被揭與女富商陳婉玉有着神秘關係的民政事務局常秘馮程淑儀,昨突然休假,並於早上鼻端通紅、神情落寞地孤身拖着一個行李篋,離開她聲稱在不知情下與陳婉玉交換得來的跑馬地寓所。惹人注目的是,過去廿多年來一直戴在馮程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現竟突然消失,未知是否意味她與丈夫的感情經已出現變化。雖然馮程已離開「傷心地」,但今後仍需應付因醜聞大宅引發的輿論壓力和刑事調查,且 ...


遺憾到此,結論是回憶總要到此!丈夫馮永業被揭與女富商陳婉玉有着神秘關係的民政事務局常秘馮程淑儀,昨突然休假,並於早上鼻端通紅、神情落寞地孤身拖着一個行李篋,離開她聲稱在不知情下與陳婉玉交換得來的跑馬地寓所。惹人注目的是,過去廿多年來一直戴在馮程左手無名指上的結婚戒指,現竟突然消失,未知是否意味她與丈夫的感情經已出現變化。雖然馮程已離開「傷心地」,但今後仍需應付因醜聞大宅引發的輿論壓力和刑事調查,且或需獨力面對。

被視為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愛將的馮程淑儀,被揭在一三年底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名下公司「志俊有限公司」進行一宗離奇的樓換樓交易。馮程以一間位於西半山雍景臺的豪宅單位另加六百五十萬元差價,與「志俊」交換兩個位於跑馬地成和坊的相連豪宅單位。交易衍生多宗醜聞,包括交易差價被指低於市價、巧妙避稅及涉嫌多取差餉寬免等,尤其是馮程現時任職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的丈夫馮永業,在離開政府前曾處理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的專營權申請,令人質疑事件涉及官商勾結及延後利益輸送。

馮程淑儀事後堅稱在交易時不知「志俊」為陳婉玉持有,惟馮永業其後卻被揭曾於一三年初、即換樓交易進行約九個月前,代表「志俊」為另一宗豪宅買賣簽署文件。事件令人質疑馮程是否真的不知「志俊」的背景,還是她由始至終是被人瞞騙,包括隱瞞丈夫與女富商的神秘關係,以及原來自己換來並與丈夫及女兒居住了兩年的「家」,竟是來自與丈夫交往最少十餘年的陳婉玉。

昨早約七時,馮程淑儀與馮永業誕下的獨生女兒,先行乘車離開寓所返學,但遲遲不見一般約在八時出門的馮氏夫婦。約十時二十分,身穿黑色外衣及藍色牛仔褲的馮程,突打開大閘隻身從寓所離開,其右手拖着一個紫色的中型行李篋。

雖然戴着墨鏡,但仍可看到馮程淑儀的神情相當落寞和憔悴,令人幾乎忘記她曾被譽為「AO之花」。在被揭換樓醜聞初期仍然表現堅強的她,昨日卻鼻端通紅,令人懷疑是否在得悉丈夫與陳婉玉的神秘關係後哭過。

最惹人注目的是,馮程淑儀大前日出席立法會特別財委會時,左手無名指仍戴着閃亮亮的結婚戒指,昨日婚戒卻突然消失。在寓所外守候的記者隨即一擁而上,追問她是否早知醜聞單位賣家為陳婉玉?為何其夫會替陳婉玉簽署賣樓文件?她一概沒有回應,或者是因心事重重而根本聽不入耳。

馮程淑儀之後登上一輛七人車,告別這個 醜聞寓所,司機為一名女士。之後其外傭再將多袋行李搬走,可能是供馮程長期「離家出走」時使用。直至深夜,仍不見馮程或其女兒回家,估計女兒已跟母親一同搬開居住。至於馮永業則全日不見蹤影,未知是一直獨留在家還是已於較早前秘密搬走。

本報追查下再發現,接走馮程淑儀的七人車登記車主姓張,其中一個報稱住址與馮程一位胞姊妹相同,有理由相信馮程是搬往外家親戚處暫住「避風頭」,同時靜思自己、馮永業及陳婉玉的千絲萬縷關係。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