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丈夫fb自白 馮程淑儀閃刪家庭照 __,馮程淑儀,

丈夫的「自白」後,馮程淑儀fb刪走相片,換上鮮花大頭像,再配以烏雲密布的天空作為封面照片。(BettyChingfb)捲入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馮永業被揭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關係非比尋常後,傍晚在facebook雙語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昨日(8日)才脫下婚戒、離家出走的馮程淑儀更在丈夫的「自白」後,極速刪走fb上與丈夫及女兒的溫馨家庭照,只保留一張去年底的合照,並換上 ...


丈夫的「自白」後,馮程淑儀fb刪走相片,換上鮮花大頭像,再配以烏雲密布的天空作為封面照片。(Betty Ching fb)

捲入換樓醜聞的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其丈夫馮永業被揭與賭王三太胞妹陳婉玉關係非比尋常後,傍晚在facebook雙語承認隱瞞妻子與陳婉玉交往,昨日(8日)才脫下婚戒、離家出走的馮程淑儀更在丈夫的「自白」後,極速刪走fb上與丈夫及女兒的溫馨家庭照,只保留一張去年底的合照,並換上與女兒一樣的鮮花大頭像,再配以烏雲密布的天空作為封面照片,又隱藏她的學歷及工作,但仍保留「已婚,配偶為Wilson Fung(馮永業洋名)」的狀態,未知二人關係是否仍有一線生機。

至於馮永業的fb,他在貼文回應後率先隱藏與妻女的合照和其他生活照外,亦極速刪走昔日與愛女的合照,換上孤寂飄零的紅葉,未知是否隱喻二人關係步向葉落之期,他其後更連較早前的雙語回應也一併刪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