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城城首奪金像影帝 春夏爆冷封后 __,城城,郭富城,

最佳男主角 郭富城
城城首奪金像影帝春夏爆冷封后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舉行,影帝戰況空前激烈,最終由第五次提名的郭富城開齋稱帝,其女友方媛即在微博表示開心!影后由23歲內地演員春夏憑《踏血尋梅》爆大冷得獎,撼低林嘉欣及楊千嬅等大熱,而最佳電影為《十年》。最佳男主角郭富城昨晚「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近百位圈中台前幕後藝人盛裝出席,場面星光熠熠!影帝由「雙家輝」惡鬥天王,兩位大 ...


城城首奪金像影帝 春夏爆冷封后

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昨晚舉行,影帝戰況空前激烈,最終由第五次提名的郭富城開齋稱帝,其女友方媛即在微博表示開心!影后由23歲內地演員春夏憑《踏血尋梅》爆大冷得獎,撼低林嘉欣及楊千嬅等大熱,而最佳電影為《十年》。

昨晚「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尖沙咀文化中心隆重舉行,近百位圈中台前幕後藝人盛裝出席,場面星光熠熠!

影帝由「雙家輝」惡鬥天王,兩位大熱郭富城及張學友由樂壇鬥到入影壇,競爭激烈!頒獎嘉賓劉嘉玲頒獎前指最佳男主角必定要「顧家」及「專一」,笑言是「針對」城城,城城即扮O嘴,全場爆笑!最終結果由第五次提名的城城開齋贏獎,第六次提名的學友再度失獎!舞台王者城城近十年在影壇發力,曾兩奪台灣金馬獎影帝,昨晚終榮升金像影帝,可喜可賀!

林嘉欣難圓夢

城城領獎時直言意外:「多謝我嘅對手,每個都好出色!今次係我第五次提名,我諗過係咪要努力啲,今晚真係好好鼓勵!上天畀咗好多機會我,我冇怨過天,一直希望做好自己,我曾經希望40歲時拎影帝,但原來好多事係要人生經驗,我唔敢講我有幾登峰造極,我只想做優秀香港演員,唔可以丟香港人嘅架,郭富城,嚟自香港!多謝!」他又感激經理人小美、母親及一眾台前幕後:「仲有多謝對過我衰嘅人,所以我要自強!」至於身在日本的城城女友方媛昨晚在宣布影帝一刻,在微博留言:「好緊張的心跳到現在!yes!太開心」

最佳女主角 春夏
  • 最佳女主角 春夏
劉青雲擔任司儀表現算不錯。
  • 劉青雲擔任司儀表現算不錯。
張學友與張家輝在台上大搞氣氛。
  • 張學友與張家輝在台上大搞氣氛。

影后方面,由23歲內地女演員春夏憑《踏血尋梅》爆大冷奪獎,撼低勁敵楊千嬅、林嘉欣、湯唯及張艾嘉,亦阻止嘉欣完成金像「大滿貫」的夢想!春夏已連奪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女演員、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影后及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昨晚她得知得獎後不太激動,在台上冷靜地感謝台前幕後,並多謝「我最愛的白只!」

「童星」代表馮寶寶頒獎給最佳導演徐克。
  • 「童星」代表馮寶寶頒獎給最佳導演徐克。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 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全晚大贏家《踏》片共奪七獎,包括五個演員大獎!至於最佳導演由徐克憑《智取威虎山》奪得,由一眾童身出身的馮寶寶、秦沛、姜大偉及石修等頒發,一列十多人頒獎氣勢十足!

劉青雲贏掌聲

頒獎禮亮點之一是劉青雲首任司儀,他甫出場即引來全場鼓掌,青雲以去年稱帝時冧老婆的「太空船論」做開場白,又暗寸鉛水事件,整晚青雲表現淡定但偶有食螺絲,一度將「金像獎」講成「金像狀」,至於學友及張家輝以「兄弟檔」頒獎時放笑彈,又笑指青雲說話不清,青雲聞言自誇說:「雖然我講嘢唔叻,但勝在靚仔嘛!」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