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四眼哥哥自爆內地出生圖洗底? __,

鄭錦滿在網台自爆在內地出生。(資料圖片)next1/1pre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早前在立法會新東補選後承認,自己並非在香港出生,他被指扮本土派。早前宣布有意參選9月立法會港島區選舉的「四眼哥哥」、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也在網台自爆自己在內地出生,難道是幫自己「洗底」?四眼哥哥早前在網台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童年往事,當中自爆自己的出生背景跟梁天琦相近,同樣內地出生後不足一歲就來港生活。他亦透露,父親和大 ...


鄭錦滿在網台自爆在內地出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早前在立法會新東補選後承認,自己並非在香港出生,他被指扮本土派。早前宣布有意參選9月立法會港島區選舉的「四眼哥哥」、熱血公民成員鄭錦滿也在網台自爆自己在內地出生,難道是幫自己「洗底」?

四眼哥哥早前在網台節目中透露自己的童年往事,當中自爆自己的出生背景跟梁天琦相近,同樣內地出生後不足一歲就來港生活。他亦透露,父親和大部分家人是在香港出生,但自己就在家鄉潮州出生,他亦未有向父母問及箇中原因。東網曾致電四眼哥哥查詢,但未有回覆。

四眼哥哥原在澳洲留學,在佔領行動期間曾一度放棄學業回港到金鐘「拆大台」而為人熟識。其後他亦創立社運組織「學生前線」,但組織在去年解散。

當時梁天琦強調香港人的定義是要擁護香港價值觀和文化,而非出生地和背景。其後梁天琦一直備受批評,除了被翻長髮舊照嘲笑貌似「大陸喱」外,亦被指扮本土派。前車可鑑,四眼哥哥今次自爆好過被揭發。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