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4月22日 星期五

暴雨:天文台取消黃色暴雨警告 __,

天文台已取消黃色暴雨警告。(曾志恒/賴南秋攝)天文台於早上9時4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天文台在上午8時2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天文台早前亦發出特別提示,指一道雷雨帶正橫過珠江口,未來一兩小時香港雨勢有時頗大及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其中在屯門,雨勢極大,有家長做足準備,為子女穿上 ...


天文台已取消黃色暴雨警告。(曾志恒/賴南秋攝)

天文台於早上9時45分,取消黃色暴雨警告。

天文台在上午8時20分發出黃色暴雨警告信號,表示香港廣泛地區已錄得或預料會有每小時雨量超過30毫米的大雨,且雨勢可能持續。天文台早前亦發出特別提示,指一道雷雨帶正橫過珠江口,未來一兩小時香港雨勢有時頗大及有狂風雷暴。預料高達每小時90公里或以上的陣風繼續吹襲香港。

其中在屯門,雨勢極大,有家長做足準備,為子女穿上雨衣;有市民無攜帶雨具,需以衣服擋雨,顯得相當狼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