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4月23日 星期六

水貨:水貨客逼爆落馬洲交匯處 巴士站閘門損毀 __,水貨,

水貨客逼爆落馬洲公共運輸交匯處,有巴士站閘門損毀。(讀者提供)巴士站閘門也擋不住水貨客!有東網讀者報料指,今早(23日)發現落馬洲公共運輸交匯處其中一條九巴線的站頭,有閘門被撞毀待修,上面更貼有告示指「因乘客衝擊閘門損壞」。港人甘先生長居深圳10年,每日須往返中港兩地上班。他指有關交匯處每日下午近4時便有大批水貨客出沒,「佢哋喺小巴站同巴士站趕攞貨,拖住篋打尖時有發生」,近一兩周情況更見嚴重,上午 ...


水貨客逼爆落馬洲公共運輸交匯處,有巴士站閘門損毀。(讀者提供)

巴士站閘門也擋不住水貨客!有東網讀者報料指,今早(23日)發現落馬洲公共運輸交匯處其中一條九巴線的站頭,有閘門被撞毀待修,上面更貼有告示指「因乘客衝擊閘門損壞」。

港人甘先生長居深圳10年,每日須往返中港兩地上班。他指有關交匯處每日下午近4時便有大批水貨客出沒,「佢哋喺小巴站同巴士站趕攞貨,拖住篋打尖時有發生」,近一兩周情況更見嚴重,上午交匯處已逼爆。除了人滿之患,車輛要駛進交匯處也非易事,他指「今日車龍塞到去落馬洲分區警署,要入去至少排一個鐘,平時都係排半個鐘左右。」

今早約11時,甘先生經過交匯處內巴士總站時,發現等候上車的人多達300個,細看之下更發現其中九巴B1線的站頭,有閘門不翼而飛,並貼上告示指是被乘客撞毀。他估計水貨客為了節省上巴士時間,「唔想兜幾圈上車」,欲攀過閘門「借力」時弄毀閘門。

另外,有東網讀者發現福田口岸出入境大堂下午亦逼滿往內地的人潮,當中不少人拖篋,相信是水貨客。

九巴回應指,照片中位於落馬洲總站的B1巴士站閘門,主要是用作維持乘客排隊上車秩序之用,昨日(22日)發現該閘門有損壞,已安排盡快維修。

此外,北區水貨客關注組今午在社交網站上載片段,顯示有輪椅人士離開港鐵上水站時,與大量「拖篋客」爭路。從片段可見,不斷有人推着行李箱走上斜道,準備進入港鐵站,一名坐在輪椅上的男子則在斜道前等候經斜道離開。

關注組發言人梁金成表示,近兩、三個月上水站人「車」爭路愈趨嚴重,最終須尋求港鐵職員協助,在斜道進行人流管制,該男子才能成功離開車站,整個過程需時約7分鐘。他認為「拖篋客」主要選擇從該入口入站,是為了方便到達不設地磅的大堂閘口,建議港鐵日後恢復在各閘口設置地磅,避免同類情況發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