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05031800長沙灣的士撞BB車:婆婆推BB車載3歲孫仔過路 同遭的士撞倒 __,

(上)的士懷疑衝紅燈。(下)婆婆及BB車被撞倒。(互聯網)長沙灣發生撞BB車交通意外,附近車輛車Cam拍下事發經過。現場為長沙灣道及大南西街交界,下午約6時,上址正下著滂沱大雨,一名姓余(58歲)女子身穿白色雨褸,用嬰兒車推著姓陳(3歲)外孫仔橫過行人過路處,從現場另一輛車的「車cam」片段可見,當時行人過路處正亮著綠燈,顯示行人可過路,而交通燈則為紅色,車輛須停下。詎料,余甫踏出路面數步時,一輛 ...


(上)的士懷疑衝紅燈。(下)婆婆及BB車被撞倒。(互聯網)

長沙灣發生撞BB車交通意外,附近車輛車Cam拍下事發經過。現場為長沙灣道及大南西街交界,下午約6時,上址正下著滂沱大雨,一名姓余(58歲)女子身穿白色雨褸,用嬰兒車推著姓陳(3歲)外孫仔橫過行人過路處,從現場另一輛車的「車cam」片段可見,當時行人過路處正亮著綠燈,顯示行人可過路,而交通燈則為紅色,車輛須停下。

詎料,余甫踏出路面數步時,一輛由姓梁(38歲)司機駕駛的載客紅的突然從慢線駛至,疑收掣不及,的士左邊車身猛撞向余及BB車,BB車即時撞飛約3米遠兼四輪朝天,余亦被撞至倒地,的士則扭右失控,衝向路中心安全島後始停下。

余婦捱撞後愛孫心切,不理自身傷勢,即時起身並一拐一拐衝向BB車,以確定孫仔安危,孫仔疑被BB車壓住,余疑被意外嚇到,腳軟跌坐地上。意外後,不少熱心市民冒雨上前協助,有人替余婦及孫仔撐傘擋雨。

救護車接報到場,余、孫仔及的士司機分別報稱感腰、面及頸痛,而姓何(33歲)的士乘客則感頸痛,4人全部清醒送院治理,警方到場調查,司機酒精測試零度,正進一步調查事件,不排除有人衝燈肇禍。的士司機在醫院經敷治後已出院,由警員帶返警署助查。

據悉,全部人傷勢均無大礙,陳童頭面擦傷,其後由母親接出院。消息指,事發前陳童曾上學前興趣班,其後由婆婆接返家途中出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