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捱足300針!徐若瑄懷孕食咗2,106粒藥 __,徐若瑄,

徐若瑄真係一個偉大嘅媽咪呀!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於去年8月誕下兒子Dalton,而Vivian在懷孕期間,可謂相當辛苦,經歷臥床162日,日日食13粒藥的日子,亦即是她於懷孕期間,總共吞下2,106粒藥,而入院到誕B亦打了300支安胎針!Vivian憑母愛捱過一切痛苦,現時更被大家稱為「地表最強媽咪」,Vivian早前接受台灣雜誌時,透露決定剖腹產的原因,而Vivian得知自己食了這麼多 ...


徐若瑄真係一個偉大嘅媽咪呀!

台灣女神徐若瑄(Vivian)於去年8月誕下兒子Dalton,而Vivian在懷孕期間,可謂相當辛苦,經歷臥床162日,日日食13粒藥的日子,亦即是她於懷孕期間,總共吞下2,106粒藥,而入院到誕B亦打了300支安胎針!

Vivian憑母愛捱過一切痛苦,現時更被大家稱為「地表最強媽咪」,Vivian早前接受台灣雜誌時,透露決定剖腹產的原因,而Vivian得知自己食了這麼多藥,都表示很驚訝。她指當時因胎位低加上子宮頸閉鎖不全,故必須做手術,這亦是她需臥床的原因,她說:「我每一天除了要打安胎針,吃安胎藥,還要一天打兩次蛋白S,這是為了讓血液順暢,穩定提供寶寶營養,因為這樣Dalton才長得這麼健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