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老公入院老婆冇影】黃聖依楊子鬧婚變 楊子,黃聖依

黃聖依正式坐正「楊太」後,同楊子屢傳婚變,而今次再傳嘅原因,係因為雖然佢哋同處美國,但黃聖依情願陪個仔玩,但冇去探做大手術嘅楊子。內地女星黃聖依與富商兼經理人楊子關係一直撲朔迷離,黃聖依多年來更背負着「小三」之名。直到去年5月,黃聖依以楊家媳婦身份,帶同兒子現身楊子父親喪禮,更披麻戴孝,盡顯「楊太」地位,事後楊子亦親證跟黃聖依早在2007年領證結婚並育有一子,令黃聖依終撇甩小三之名正式「坐正」。屢 ...


黃聖依正式坐正「楊太」後,同楊子屢傳婚變,而今次再傳嘅原因,係因為雖然佢哋同處美國,但黃聖依情願陪個仔玩,但冇去探做大手術嘅楊子。

內地女星黃聖依與富商兼經理人楊子關係一直撲朔迷離,黃聖依多年來更背負着「小三」之名。直到去年5月,黃聖依以楊家媳婦身份,帶同兒子現身楊子父親喪禮,更披麻戴孝,盡顯「楊太」地位,事後楊子亦親證跟黃聖依早在2007年領證結婚並育有一子,令黃聖依終撇甩小三之名正式「坐正」。

屢傳婚變

不過黃聖依「正印」個位被扶正唔夠一陣,就已經盛傳婚變,雖然雙方都為傳聞盡力撲火,但最近兩人離婚一事卻愈演愈烈!事緣有網民看到黃聖依與其4歲兒子現身美國主題公園玩樂,全程笑容滿面,不過楊子就唔見影。

楊子大手術 聖依唔見影

據知情人士透露,楊子雖同樣身在美國,但他與黃聖依並不是乘搭同一班機,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國辦理重要私人事務,楊子更是到醫院進行有關鼻腔的手術,更有指這次手術已經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進行如此大的手術,兩夫婦卻未見「合體」,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個躺在病床,一個帶着兒子去玩」,感情狀況可想而知。

導火線一:聚少離多 感情轉淡

其實楊子同黃聖依婚變早已有迹可尋,自從黃聖依正式於去年成為「楊太」後,兩人經常各有各忙,一個拍劇拍電影,一個處理公司業務;雖然兩人曾一度嘗試極力補救,包括早前黃聖依生日時,楊子為她慶祝並於微信朋友圈廣發合照;但兩人始終聚少離多,照顧兒子的重任又落在黃聖依身上,上月黃聖依更被拍得獨自帶同兒子來港遊樂,可見兩人感情變淡是事實。

導火線二:楊子緋聞纏身

另外,由於身為生意人,楊子少不免要應酬,間接令其緋聞纏身,雖然楊子每次均會向黃聖依解畫,但黃聖依心入面始終有條刺!

導火線三:

最後,據楊子公司知情人士透露,黃聖依自「扶正」後極速以「楊太」身份入主公司,更挾着4歲兒子「金叵羅」在公司意見多多,氣燄逼人,令公司上下均對此大表不滿,眾人更團結搞對抗,令夾在中間的楊子左右為難,並與黃聖依矛盾加深,最後意興闌珊的黃聖依更毅然撤股。

結合以上原因,兩人離婚消息可謂空穴來風,而《東網》曾致電楊子問及關於婚變傳聞,不過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