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陳法拉與薛家大少離婚 收1千萬不夠用要賣屋!分手費5千萬 重返婆家拿1千萬珠寶 __,法拉,陳法拉,

陳法拉與薛家大少離婚 收1千萬不夠用要賣屋!
陳法拉去了美國紐約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現在終於返港,全心投入與黃子華7月公演的舞台劇《前度》。許久不見,法拉依然上鏡,笑容依然甜美,而關於法拉的是非,亦隨住她返港復出而全線回歸。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2013年離異後,曾因為分身家問題鬧得不快。報道指,薛世恆最後分了千萬給法拉,其實以法拉的吸金能力,絕對找得到有餘,不過之前為了進修停工,既要應付日常生活開支及照顧雙親 ...


陳法拉去了美國紐約修讀為期四年的戲劇碩士課程,現在終於返港,全心投入與黃子華7月公演的舞台劇《前度》。

許久不見,法拉依然上鏡,笑容依然甜美,而關於法拉的是非,亦隨住她返港復出而全線回歸。

今日有周刊報道指,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2013年離異後,曾因為分身家問題鬧得不快。報道指,薛世恆最後分了千萬給法拉,其實以法拉的吸金能力,絕對找得到有餘,不過之前為了進修停工,既要應付日常生活開支及照顧雙親,所以法拉都是省著用,現在她返港,就租住半山慧豪閣,租金二萬五起跳。

至於法拉在美國的房子,是法拉雙親當年收到薛世恆一千萬禮金後,以76萬美金購入,而且購入後房價不升反跌,間屋維修費亦不便宜,還包括地稅、保險、防盜、剪草等等,樣樣都是錢,儼如無底深潭,最後法拉只好忍痛賣出套現。

如今法拉復出,幫補收入,又有機會磨練演技,誠屬美事。

薛世恆接受周刊訪問時就表明:「不想回應太多,不想影響身邊的人。」

導讀: 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的7年情已告一段落,法拉默認婚變,隻身赴美國療情傷。返港後的她返到位於何文田的舊愛巢同薛生搞手續分身家,據知法拉開出的條件是一次過拎走5千萬贍養費。

陳法拉離婚獲5千萬分手費 重返婆家拿1千萬珠寶

陳法拉離婚獲5千萬分手費。

陳法拉與Neway太子爺薛世恆的7年情已告一段落,法拉默認婚變,隻身赴美國療情傷。返港後的她返到位於何文田的舊愛巢同薛生搞手續分身家,據知法拉開出的條件是一次過拎走5千萬贍養費。

入往舊愛巢

陳法拉與薛世恆的戀情07年曝光,兩年前高調曬恩愛繑手出席公開活動,更傳出二人早年已於美國秘婚。不過7年情未能開花結果,最後離婚收場。法拉與薛世恆分手後仍保持良好關係,薛生對她照顧有加,日前法拉出席活動後更乘坐由薛老爺登記的七人車返到位於何文田半山壹號的舊愛巢。

陳法拉

陳法拉

分5千萬身家

事實上法拉分手後重返薛宅,主要目的是與薛世恆傾談贍養費一事,據知她開出的首項條件是要一次收取5千萬的贍養費。法拉一名好友透露,她一直以來甚少花錢買名牌手袋及服飾,反而喜歡收藏鑽石,所以薛生經常送上鑽石首飾作禮物。法拉今次離婚除了有4千萬的現金落袋,更指定將1千萬的珠寶首飾一併拎走。由於牽涉的金額不少,薛世恆要與父親商量才可答應法拉的要求。日前記者追問法拉有關5千萬贍養費一事,她表示不方便回應。

雖已和薛世恆離婚,但上周法拉出席活動後依然乘坐薛家登記的七人車,更入住二人位於何文田的舊愛巢。

陳法拉離婚獲5千萬分手費 重返婆家拿1千萬珠寶

陳法拉

暴瘦離罩

法拉本來答應薛世恆於5月與無線約滿後減少幕前演出,為薛家繼後香燈,不過她事業心太重,加上發現對方不時與其他女性約會,一怒之下提出分手。飽受情傷的法拉遠赴美國進修,實際上是療情傷。心情極度低落的她為情暴瘦,日前穿上紅色低胸裙出席活動,更瘦到離罩。上周五出席活動時,法拉表現得心神恍惚,一向貪靚的她只左手一邊指甲油,此外出席《衝上雲霄II》宣傳活動,雙腳上有未搽勻的遮瑕膏。

天價續約

陳法拉於5月已經約滿,她未有實時與無線傾續約,反而聲稱遠赴美國進修。早前任達華曝王維基有意簽法拉,無線資源部總監樂易玲得知後大為緊張,急與法拉傾續約一事。現時沒感情束縛的法拉希望在事業上大展拳腳,開出天價續約之餘,據知價錢比現時一姐胡杏兒更高。此外法拉更要求年尾視後一獎,以及邵氏即將開拍電影要擔正做女主角作續約條件。樂小姐擔心再失一名花旦,一一答應法拉的要求。雖然日前法拉聲稱未有傾續約一事,但據可靠消息指她日內會動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