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曾經她是紅過林志玲的女神, 如今老公破產睡帳篷。 __,志玲,女神,林志玲,

嫁入豪門可能是很多女明星的夢想,娛樂圈裡也的確有不少這樣的成功案例,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女明星都能嫁給郭台銘這樣的真正富豪,這不,這兩天就有一條新聞引起了小妹的注意。新聞說的是台灣(專題)女星洪曉蕾與富豪老公的奇葩婚姻,到底怎麼回事?下面小妹跟大家扒一扒。提到洪曉蕾,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尤其是這幾年,結婚後的她除了夫妻那點事之外,很少出現在熒幕上。不過要說到10年前,當時的洪曉蕾可是在台灣模特圈數一數 ...


嫁入豪門可能是很多女明星的夢想,娛樂圈裡也的確有不少這樣的成功案例,但是並不是每一個女明星都能嫁給郭台銘這樣的真正富豪,這不,這兩天就有一條新聞引起了小妹的注意。

新聞說的是台灣(專題)女星洪曉蕾與富豪老公的奇葩婚姻,到底怎麼回事?下面小妹跟大家扒一扒。

提到洪曉蕾,大家可能會比較陌生,尤其是這幾年,結婚後的她除了夫妻那點事之外,很少出現在熒幕上。不過要說到10年前,當時的洪曉蕾可是在台灣模特圈數一數二的人物。

話說在2005年前後,志玲姐姐火箭般躥紅,也讓模特成為關注度超高的職業。林志玲所在的凱渥模特經紀公司,匯聚了白歆惠、隋棠、童怡禎、林葦茹等一大批名模,當時洪曉蕾的人氣僅次於志玲姐姐。

洪曉蕾16歲出道登上伸展台,17歲即奪得1992年最佳模特選拔亞軍,她集甜美外貌與火辣身材於一身,在公司里一直受寵,尤其是在志玲姐姐墜馬受傷後,洪曉蕾迅速上位,受到公司的力捧,重奪台灣第一名模的寶座。

當時,洪曉蕾主持著2個熱門綜藝節目,有一車的富二代追求,還吸引了大亨級的富商、豪門富少的眼光,感情世界相當精彩。當時有媒體報道說,她的主持工作就是電視台的高官男友幫她爭取來的,後台相當硬。

不過,就在星途一片大好的時候,洪曉蕾卻選擇了結婚生子,淡出娛樂圈後過起了闊太太的生活。

如果故事到這裡就應該圓滿了,但是老天不隨人願,在此後的10年里,洪曉蕾的婚姻經歷了一波又一波的奇葩事,她和老公也被台灣媒體親切的封為「驚世夫妻」……

小妹下面就給大家扒一扒這對「驚世夫妻」的婚後生活。在此,小妹也想先提醒廣大女同胞,選老公一定要看準點!

1老公冒出4個孩子,她卻「不介意過去」

話說,在一堆追求者裡面,洪曉蕾最後選擇了與王世均在一起,兩人2005年公開交往,當時王世均是台灣東森電視台高層,送禮物不手軟,從名表、珠寶到名包,陣仗驚人,這些愛的禮物也讓2人時不時拿出來曬恩愛。

可是沒交往多久,王世均就被曝出和前妻、前秘書、酒店女生下4個子女,結果他還只認了3個兒子。

一結婚就要當這麼多孩子的後媽,一般女生都會打退堂鼓吧……可是洪曉蕾沒有,她選擇繼續與王世均愛下去╮(╯▽╰)╭

可是不久!王世均又被曝出同時劈腿3個女的!!!這次洪曉蕾卻以「不介意過去的事」袒護!!!這是愛情的力量嗎??!!可以包容一切!!

於是,兩個人在愛情的路上越走越遠,在第二年,兩個人未婚先孕,寶貝女兒誕生了……

2007年初,洪曉蕾與王世均舉行了盛大的婚宴,席開64桌。洪曉蕾身穿100萬的華麗曳地白紗禮服,佩戴價值200多萬的項鍊和30多萬的鑽石耳環,成為最「閃亮」的新娘。

主持婚禮的吳宗憲都說第一次出席這麼盛大的晚宴,紅包還那麼大包。雖然這些在今天看起來好像不算啥,不過在當年真的是轟動台灣娛樂圈,洪曉蕾的富豪情緣終於讓她嫁入豪門。

2家暴出軌負面不斷,驚世夫妻驚呆娛樂圈

如果說「過去的事」可以不計前嫌,但是婚後兩人的生活卻是波瀾不斷。

2007年,王世均被曝在老婆懷孕期間和前女友開房間,但他駁斥、批舊愛炒作。

2010年,王世均被爆出軌,搭上貴婦錢德月,上演風流人夫與寂寞人妻的偷情戲碼,雖然雙方均否認此事,但同樣寂寞的人夫董建三卻表示,洪曉蕾曾三更半夜打電話給他,泣訴「你太太跟我先生在一起」,還自曝王世均與錢德月傳簡訊時早已用「公、婆」互稱。

也許是家醜不可外揚,雖然在緋聞爆發的第一時間,洪曉蕾仍與王世均甜蜜牽手去看秀,還表示「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但王世均婚後接受雜誌專訪時曾坦承,他與洪曉蕾就算吵架冷戰,在遇到需要一起應酬時,還是會上演「她幫我挾菜、我幫她倒酒」,最後再來個「夫妻同心敬酒」的畫面。

就在去年,王世均被直擊在澎湖跟辣妹約會,還解釋稱對方是乾妹妹。

小妹不禁要問:你到底有幾個好妹妹啊~

除了花名響亮外,王世均也被懷疑有暴力傾向,他與洪曉蕾結婚這幾年來,洪曉蕾至少有4次因傷就醫的紀錄,兩人甚至才新婚3個月就到國泰醫院掛急診。

上圖仔細看,能發現洪曉蕾右眼淤青,脖子上有抓痕,所有人都懷疑,她是不是被家暴了。

然而兩人在被拍到傷痕時,總是有很多的解釋。這些解釋包括:

手被門夾到;

齒痕是老公「愛的印記」;

右眼窩有瘀青,是因「自己在家裡樓梯跌倒」

洪曉蕾甚至還曾經笑著說:「如果要起衝突,也是老公被我打吧。」

(看到鏡頭聚焦,洪曉蕾忙戴上墨鏡遮傷)

出軌+家暴,男人最不能犯的兩個錯誤都在王世均身上傳了出來,如果是真的,那麼換做一般人可能就直接選擇離婚了,可是洪曉蕾卻選擇繼續以秀恩愛的方式來維持兩人的婚姻。

之所以台灣媒體稱呼他們為「驚世夫妻」,不僅僅是上面的這些緋聞八卦,兩人的生活和互動也是與眾不同。

夫妻倆上節目大談閨房話題時,也常有超麻辣尺度,王世均除了自曝會幫洪曉蕾洗澡,還會幫她卸妝、拔假睫毛,甚至幫她換衛生巾,當時他驕傲地說:「我現在完全知道女生衛生棉該怎麼換,位置該怎麼黏。」

而王世均呢,除了被傳出家暴自己的老婆,在KTV也會爆出毆打女人的消息……

更奇葩的是,連自己的狗也能悶死在車裡。

另一邊洪曉蕾的行徑也是瘋狂。為了生個美國兒子,懷孕36周,冒著自己和肚子裡孩子的生命危險,坐飛機到美國去生產。

酒駕逆行1公里,撞人被抓到派出所,最後被起訴罰款……

夫妻倆的生活有如八點檔電視劇一樣,灑滿狗血……

3、7個孩子有5個媽,豪門破產睡帳篷

如果打打鬧鬧、爭爭吵吵的一直過下去,也是一種生活方式,不過故事總是有意想不到的走向。原本是豪門富商,可是這兩年王世均經營的文具公司出現了破產危機,欠債3.06億台幣!

去年,兩人價值2.47億台幣的豪宅也被法院查封拍賣,當時洪曉蕾還在網上曬出帳篷照,讓人看了很是心酸。

財務危機中,洪曉蕾還被拍到帶著7歲帥兒子試鏡,這是打算要把兒子推到台前,自己當星媽的節奏啊~

不過小妹插一句,洪曉蕾的兒子確實很有星相,娛樂圈星二代不少,從小就這麼帥氣有型的沒幾個。

破產的消息傳出後,有關兩人分居、離婚的傳聞不時占領頭條。

經歷家暴、外遇、酒醉鬧事,事業失敗、豪宅遭法拍、離婚烏龍等風波,你以為情況都變這樣了,男的應該趕快哄住老婆了吧!但是你錯了!幾個月前,王世均又被拍到了跟女子出遊的照片!就是剛才咱們講到的「乾妹妹」!

這下洪曉蕾終於忍不了啦,凌晨三點多在臉書發表長篇文章,第一句話就是「我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接著僅爆料王世均不只有個18歲的私生女,和澎湖乾妹妹還有個9歲的小女兒!

有點亂是不?小妹給你重新算算:

婚前承認的3個兒子, 1個私生女,1個9歲小女兒,外加洪曉蕾生的2個孩子,總共是7個!

而這7個孩子卻來自5個不同的媽!

這些媽分別是他的前妻、前秘書、酒店女、乾妹妹,和正房太太洪曉蕾……

看到這裡,小妹的心都破碎了……

不過,洪曉蕾發文沒多久就刪文,也讓外界霧裡看花。

後來,王世均也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妻子還有大眾道歉,承認確實在19年前與前女友生了女兒、現在對方已經18歲了!

接著,就是大家這幾個月來,三不五時的看到兩個人分居、離婚的傳聞。

為什麼都這樣了還在堅持?洪曉蕾的朋友曾透露,洪曉蕾愛面子,不願面對婚姻的不完美。也有媒體爆料,洪曉蕾除了因兒女的關係不願離婚外,也因財務和王世均綁死在一起,才無法離婚。

其實早在2012年,台灣媒體報道過這樣的一則新聞,談到洪曉蕾的婚姻,名嘴許聖梅說,過去洪曉蕾的交往對象的確都財力雄厚,至少都有20億元的身價,放眼望去只有王世均最窮,甚至可能是負債。

許聖梅還透露,洪曉蕾之所以會放心嫁給王世均,還有一個重要原因是簽了「婚前協議書」,內容明定「男方劈腿一次,罰100萬元」,若是被抓到,孩子與家產更要全數過戶女方名下。

雖然名嘴的爆料似乎能說明一些問題,但是小妹並不相信,誰又能拿自己的幸福當交易呢?

「如魚飲水,冷暖自知」婚姻里的酸甜苦辣,也只有當事人才能體會。最後,小妹也想提醒下廣大未婚的明星和網友,嫁豪門無可厚非,找美女帥哥也天經地義,但是找一個真正對自己好、愛自己的另一半才是最重要的!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