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估你唔到】七旬翁嫖45歲女 肉金30人仔要打真軍 __,

劉翁(小圖)嫖娼被捕。內地一名74歲劉姓老翁,近日準備接小孩時經不起嫖娼誘惑,與一名來自湖南的45歲張姓女子開房。豈料,當他將肉金由50元(人民幣‧下同)講價減至30元時,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進行性行為之際,警察就前來掃黃。劉男供稱,路過時看見對方向其招手、不講話,「我就懂意思了,長得蠻漂亮」。他坦言,與妻子結婚40多年,平時夫妻生活還是有的,但「因為這個年輕」;而他也不是第一次嫖娼被捕了。張女則指 ...




其他影片:>>






內地一名74歲劉姓老翁,近日準備接小孩時經不起嫖娼誘惑,與一名來自湖南的45歲張姓女子開房。豈料,當他將肉金由50元(人民幣‧下同)講價減至30元時,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進行性行為之際,警察就前來掃黃。劉男供稱,路過時看見對方向其招手、不講話,「我就懂意思了,長得蠻漂亮」。他坦言,與妻子結婚40多年,平時夫妻生活還是有的,但「因為這個年輕」;而他也不是第一次嫖娼被捕了。張女則指,丈夫被車撞倒受傷,由於涉事司機不顧而去,2,000元的醫藥費也沒法籌措,只好被迫下海。目前,劉男被行政拘留10日,張女則處以5日行拘。嘉興電視台本報「有理就講」欄目,每周以不同議題,讓大家分享意見,字數約1,000字。

即將推出的議題「不想回憶,未敢忘記:六四27周年」。有興趣的讀者,可將文章電郵至swtalk@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