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問人攞錢搭車 6蚊姐現身佐敦 __,佐敦,

兩人被拍到在港鐵站內問人借錢搭車,拍攝者呼籲途人小心。(網民李內圖片)近期本港似乎愈來愈多人需要別人「伸出援手」,無論是求錢買藥,甚至是單車旅行求盤川的亦有,而問人借錢搭車的手法更是數之不盡,難免令市民起疑及提防。今日就有網民分享照片,稱在港鐵佐敦站發現有人不斷問人「借錢搭車」,引來不少人分享中招經驗,揭發對方原來已是個「慣犯」。有網民在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群組中分享數張照片,稱 ...


兩人被拍到在港鐵站內問人借錢搭車,拍攝者呼籲途人小心。(網民李內圖片)

近期本港似乎愈來愈多人需要別人「伸出援手」,無論是求錢買藥,甚至是單車旅行求盤川的亦有,而問人借錢搭車的手法更是數之不盡,難免令市民起疑及提防。今日就有網民分享照片,稱在港鐵佐敦站發現有人不斷問人「借錢搭車」,引來不少人分享中招經驗,揭發對方原來已是個「慣犯」。

有網民在facebook「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群組中分享數張照片,稱拍到有人在港鐵佐敦站問途人借錢搭車,而且有一人中招。相中可見一名長髮女子在售票機前行動,一名疑為同黨的男子則站在女子旁邊,拍攝者稱該名同黨男子在發現拍攝後便向女子作出提醒。

照片引來不少網民熱議,有人批評相中人欺騙別人善心。亦有人稱港鐵有賒票服務,呼籲見狀可以帶對方到票務處。另有大批網民分享見到同樣的經歷,稱對方已是「慣犯」,又指在港九不同港鐵站,甚至在車廂內都見過對方蹤影,更有人稱曾拒絕對方借錢,反被惡言相向,相當氣憤。

網民有話說

Anson Lau:佢會入埋車箱,一路行一路問人攞

Sing Sing Ng:香港真係越黎越多呃人案件

Ry Wong:而家只要有身份証就可以問港鐵借車票搭車,問人借錢呢招唔WORK了

Oscar To:又係佢?! 上次銅鑼灣等巴士行埋嚟問我攞十蚊搭車,咁啱冇散銀借唔到比佢,佢竟然叫我食屎...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