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公主變阿四】吳千語同林峯父母零交流 __,林峯,吳千語,千語,

雖然千語BB做慣公主畀人服侍,但對住林家就降呢為阿四。藝人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三年感情穩定,經常有影皆雙,林峯月初完成演唱會後,即把握短短幾日假期陪千語BB飛到澳洲跳降傘。遊完澳洲後,一向重視家庭生活的林峯,返港即抽空與家人飯聚見面。日前深夜,《東網》記者在鯉魚門見到林峯偕千語BB與家人食完海鮮,一行十多人浩浩蕩蕩步往停車場,當日一身便服的林峯戴上Cap帽,千語BB亦打扮隨意,穿牛仔褸襯熱褲腳踏波鞋, ...


雖然千語BB做慣公主畀人服侍,但對住林家就降呢為阿四。

藝人林峯與吳千語拍拖三年感情穩定,經常有影皆雙,林峯月初完成演唱會後,即把握短短幾日假期陪千語BB飛到澳洲跳降傘。遊完澳洲後,一向重視家庭生活的林峯,返港即抽空與家人飯聚見面。日前深夜,《東網》記者在鯉魚門見到林峯偕千語BB與家人食完海鮮,一行十多人浩浩蕩蕩步往停車場,當日一身便服的林峯戴上Cap帽,千語BB亦打扮隨意,穿牛仔褸襯熱褲腳踏波鞋,更反過來做「阿四」,負責拎住紙袋,林峯就手插褲袋Chok住行,親友們也拿着一袋二袋的「打包食物」走人,認真有衣食。

融入林家聚會

拍拖初期,林峯視千語BB如公主般看待,做「阿四」對她呵護備至,期間盛傳千語BB不受林家歡迎;但隨着時間洗禮,林家態度開始軟化,雙方關係明顯改善,林峯更不時帶千語BB出席家庭聚會。不過當晚見千語BB跟未來老爺、奶奶零交流,反而跟林峯另一位白髮叔叔滔滔不絕交談,仲講到指手畫腳,眾人沿途暢談甚歡。

握手親送長輩

期間有遊客認出林峯,忍不住大叫:「峯峯!」但他似乎聽不到。現場所見,林峯與千語BB對長輩們非常恭敬,與長輩們道別前,林峯更親切地與白髮叔叔握手,而女友則乖巧在旁講拜拜。林峯安頓好親友們上車後,才與千語BB登上保母車,與父母同車離開,直返回寓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