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29日 星期日

我城我區:我城我區:回流夫婦為乜打造心形向日葵田? __,

鍾氏夫婦打造向日葵園,希望美化香港,令大家開心。不少香港人愛到日本及南韓等地賞花,無假無錢的朋友不用葡萄,原來在香港亦可觀賞向日葵。移民英國多年,回港度假的鍾生、鍾太,合力將新界一幅原本滿佈雜草的農地修葺,打造成心形的向日葵愛心園。「我哋希望美化香港,令大家都happy。」年屆中年的鍾先生及其太太本身是新界人,最近從英國回港度假,將15包向日葵種子由英國帶回港。3月底開始種植至今,現時向日葵已有7 ...


鍾氏夫婦打造向日葵園,希望美化香港,令大家開心。

不少香港人愛到日本及南韓等地賞花,無假無錢的朋友不用葡萄,原來在香港亦可觀賞向日葵。移民英國多年,回港度假的鍾生、鍾太,合力將新界一幅原本滿佈雜草的農地修葺,打造成心形的向日葵愛心園。「我哋希望美化香港,令大家都happy。」

年屆中年的鍾先生及其太太本身是新界人,最近從英國回港度假,將15包向日葵種子由英國帶回港。3月底開始種植至今,現時向日葵已有7呎高,農地約有200幾棵向日葵。「向日葵本身應該7至8月先盛放,可能香港天氣比較熱,所以提早咗開花。」鍾太指,香港其實很美,不較其他地方遜色,應該好好利用這些土地。「我朋友一家大細,特登買機票飛去日本睇花,其實香港嘅向日葵都好靚,唔使搭飛機啦。」

鍾氏夫婦更帶東網記者到天台觀看他們的作品,從高處可看見,一棵棵向日葵代表「I 」、加上心心及「田」字,鍾太指,「代表I Love我住嘅地方,希望大家happy」。

大家不要看少這個向日葵愛心園,鍾氏夫婦花了不少心血。他們耗時兩星期將雜草移除後,鋤出心形及田字形,再於心形及田字形外圍種植向日葵。為好好照顧向日葵,鍾太每日都會落手落腳拔掉雜草、澆水,「除咗出去食飯、約咗朋友,其他時間都擺咗喺度。」近日,鍾太更於外圍種植木瓜,希望可打造木瓜園。不過,由於向日葵愛心園位於私人地方,而且避免打擾其他村民,所以暫時謝絕參觀,東網亦未能透露詳細地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