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日 星期一

西貢豪宅頭文字B出沒 洋漢抱兒握軚揸賓利 __,

外籍男孩坐在司機位上,手放在軚盤上。(黃先生提供)西貢豪宅柏濤灣驚現「頭文字B」!有外籍家長被指罔顧他人安全,駕車時疑讓稚子坐在司機位,男孩手部更觸及軚盤,兩父子在屋苑兜圈「出巡」,令人側目。目撃事發經過的居民炮轟涉事家長行為要不得,「呢種人太自私,仲以為生活喺以前嘅香港?覺得外國人身份優越啲?一啲都唔尊重香港法律!」據知,該私家車車主曾在香港一間銀行任職高層。柏濤灣居民黃先生向東網表示,今年2月 ...


外籍男孩坐在司機位上,手放在軚盤上。(黃先生提供)

西貢豪宅柏濤灣驚現「頭文字B」!有外籍家長被指罔顧他人安全,駕車時疑讓稚子坐在司機位,男孩手部更觸及軚盤,兩父子在屋苑兜圈「出巡」,令人側目。目撃事發經過的居民炮轟涉事家長行為要不得,「呢種人太自私,仲以為生活喺以前嘅香港?覺得外國人身份優越啲?一啲都唔尊重香港法律!」據知,該私家車車主曾在香港一間銀行任職高層。

柏濤灣居民黃先生向東網表示,今年2月27日下午5時離開家門,怎料看到一架銀色賓利(Bentley)房車駛過,僅與他距離約6至7呎,「我清楚睇到司機位上坐咗個小朋友,後面就有個男人,太過分,即刻影低!」他指私家車在屋苑兜圈,並認出該男士為渣打銀行一名外籍前高層,小朋友則為其年約7至8歲的兒子。

從黃先生提供的短片所見,坐在司機位上的外籍男孩疑似用手放在軚盤上,身後則有一位成年男子,他當時用左手摸着下巴位置,不過影片未能清晰顯示二人有否扣上安全帶。黃先生對事件感憤怒,指屋苑不時有小朋友踢波玩耍,「你就揸得開心,容乜易有小朋友畀佢撞倒?」東網翻查運輸署的車輛登記冊後,證實該車輛屬渣打銀行一名前外籍高層所有。

據了解,車主於2013年獲渣打銀行聘為部門主管。渣打銀行回覆東網指,對個別員工事宜不作評論。

黃先生又指,不時目撃柏濤灣有駕駛人士罔顧交通安全,最常見是偷位切線,質疑有人以為在私人屋苑駕駛便「無王管」,為所欲為。該屋苑2012年亦發生類似事件,一名中年女子駕車接載一對子女回家時,聲稱因女兒扭計,無可奈何下讓女兒坐在自己大腿上,並讓女兒兩隻手按着軚盤,最終承認一項不小心駕駛罪,被判停牌3個月及罰款1700港元。

根據運輸署條例,司機在道路上駕車時,如無適當的謹慎及專注,或未有合理顧及其他道路使用者,如抱着小孩而影響駕駛,有可能觸犯「不小心駕駛」或「危險駕駛」罪,前者可被罰款5000港元及監禁6個月,而後者則可被罰2.5萬港元及監禁3年;至於如兒童未有佩戴安全帶或與駕駛者同時佩戴同一條安全帶,司機可被罰款2000港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