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日本偶像富田真由遭男粉絲狂刺廿刀命危 __,富田真由,

富田真由今日黃昏遭男粉絲襲擊狂刺20刀命危。日本偶像界繼女團AKB48的握手會襲擊案後,今日再發生一宗駭人事件!據日本傳媒報道,一名年約20歲的女性偶像於今日下午5時許,在東京小金井市一幢大廈通往地庫的樓梯附近,遭一名懷疑是其粉絲的男子用刀刺逾20次,包括頸、胸和背部等位置,她身受重傷,當場大量出血,她由途人報警後被緊急送入院時昏迷,另有報道指她一度停止心跳和呼吸。而職業不詳、自稱名為岩崎友宏的2 ...


富田真由今日黃昏遭男粉絲襲擊狂刺20刀命危。

日本偶像界繼女團AKB48的握手會襲擊案後,今日再發生一宗駭人事件!據日本傳媒報道,一名年約20歲的女性偶像於今日下午5時許,在東京小金井市一幢大廈通往地庫的樓梯附近,遭一名懷疑是其粉絲的男子用刀刺逾20次,包括頸、胸和背部等位置,她身受重傷,當場大量出血,她由途人報警後被緊急送入院時昏迷,另有報道指她一度停止心跳和呼吸。而職業不詳、自稱名為岩崎友宏的27歲疑犯當場被捕。

有關方面指該名女性偶像是女團Secret girls前成員富田真由,曾參演《幪面超人Fourze》等,她原定今晚聯同其他4個偶像單位參演事發大廈內舉行的演出,事發前曾向警方求助,指自己遭一男子跟蹤,而今年1月中起,她的Twitter多番受到滋擾。至於活動最終取消,警方把事發現場封鎖,有目擊者形容當時會場門外一片血海,有指被捕疑犯當場承認自己是行兇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