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這位模特兒PO出養眼照片時網友都看得很開心,但視線一往下移就被「眼前的巫術」嚇到差點罵髒話! 政治時事,

24歲的漢娜(HannahPolites)是一位身材相當姣好的健身模特兒,她平常也習慣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並獲得廣大粉絲的留言支持;不過在她一件人生的重大轉折發生後,網友的留言也轉變成了不同的方向!▼漢娜的Instagram擁有多達120萬的粉絲人數,而她的一舉一動也都是大家關注的對象。▼身材健美的她從來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照片,不過她近日的分享卻很令大家震驚,大家是否看出了什麼端倪呢?▼答案就是 ...


24歲的漢娜(Hannah Polites)是一位身材相當姣好的健身模特兒,她平常也習慣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照片,並獲得廣大粉絲的留言支持;不過在她一件人生的重大轉折發生後,網友的留言也轉變成了不同的方向!

▼漢娜的Instagram擁有多達120萬的粉絲人數,而她的一舉一動也都是大家關注的對象。

▼身材健美的她從來不吝惜分享自己的照片,不過她近日的分享卻很令大家震驚,大家是否看出了什麼端倪呢?

▼答案就是…她懷孕了!現在的漢娜已經是一位懷著六個月大嬰兒的準媽媽,卻仍然保有超健美的體態啊!

▼漢娜欣喜地跟大家分享懷孕的消息時,有不少網友都留言說:「這差不多相當於我吃一份午餐後的肚子欸,真的是懷孕六個月嗎?」、「好羨慕啊!我也好希望我懷孕六個月時長這樣。」

▼不過也有酸民說:「她看起來比例怪死了,超大的假奶,稻草般的腰,還有那個可笑的小肚子!」也有人指出寶寶根本不健康,肚子才會這麼小,不過漢娜回應說:「我會繼續上傳自己的照片,因為我覺得給社會大眾一個正面的示範是很重要的事情。」

▼其實漢娜在懷孕期間內除了沒有停止她的健身習慣外,飲食也非常健康,家裡的冰箱一打開都是五顏六色的蔬菜水果,她也希望能給小孩最好的營養。

▼由於各人體質、運動習慣、飲食等諸多影響,懷孕呈現的外貌特徵本來就會不一樣,醫生也表示漢娜的寶寶目前非常健康。

▼懷孕六個月的漢娜從背面看也是個超級背殺,完全不會發現她是孕婦啊!

▼漢娜懷孕五個月時的肚子,真的好像比我們嗑完大餐的小腹還要小…

▼在漢娜持之以恆地展現出自己的努力和理念後,大家也更加認可她,並紛紛替她聲援

漢娜要在懷孕中繼續維持自己的身材相當不易,不過健身跟飲食不只是她工作的一部份,也是她的興趣,保持開心才是在懷孕中最重要的事情啊!動動你的手指,把她的照片分享給朋友們看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