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奇趣:頹飯反擊戰之Lunch Time當自強 __,

小記再次攀山涉水,由九龍走到入新界,另類點評三間大學頹飯。之前我們東網為大學Canteen的頹飯進行投票,並公布三大頹飯之王。不過就有很多網民不滿結果,還要下戰書向我們挑機。於是小記再次攀山涉水,由九龍走到入新界,另類點評三間大學頹飯,逐間踼館,誓要再次挑戰隱世頽飯!第一站:浸會大學小記試了這個榨菜豆腐飯,都意外它並不如網民一般所說的頽。豆腐口感嫩滑,而且配榨菜和辣醬汁,口感酸辣,又挺開胃。而且飯 ...


小記再次攀山涉水,由九龍走到入新界,另類點評三間大學頹飯。

之前我們東網為大學Canteen的頹飯進行投票,並公布三大頹飯之王。不過就有很多網民不滿結果,還要下戰書向我們挑機。於是小記再次攀山涉水,由九龍走到入新界,另類點評三間大學頹飯,逐間踼館,誓要再次挑戰隱世頽飯!

第一站:浸會大學

小記試了這個榨菜豆腐飯,都意外它並不如網民一般所說的頽。豆腐口感嫩滑,而且配榨菜和辣醬汁,口感酸辣,又挺開胃。而且飯身亦夠濕潤,配上醬汁,也相當容易入口,整體不難吃,但略嫌沒有肉,滿足不到食肉獸的胃口。

榨菜豆腐飯

HK$13.5

頹度:頹

第二站:嶺南大學

位於屯門的嶺南大學,雖然位處偏僻,但餐廳所出產的頽飯卻一點不頽,姐姐細心地把食物擺得相當工整,絕對表達出對食者的一種尊重!王牌三星飯有燒汁和黑椒汁可以選擇,而燒汁賣相就相當嚇人,螢光程度爆燈,味道方面,卻像茄汁多一點!

王牌三星飯

HK$13.5

頹度:頹頹

第三站:香港教育大學

來到人傑地靈的香港教育大學,它們的頹飯也一樣不令人失望!這個茄子肉碎飯,飯乾,汁油,吃上口的感覺,絕對讓你明白甚麼叫難受!若果未能食盡之前我們所介紹的三大頽飯,這個教院頹飯簡直就是精華版,有興趣的讀者記得下午12點來了,因為晚市是沒有供應的。

茄子肉碎飯

HK$13

頹度:頹頹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