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鐵騎變「三文治」 空姐跪地安慰司機 __,

【15:52更新】運輸署於下午3時43分宣佈,發生交通意外的路段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15:08】運輸署於下午3時宣佈,車龍龍尾已到龍翔道眺望處。下午2時17分,一輛電單車沿呈祥道往荃灣行駛,途近醫局西街對開,與前面七人車及尾隨寶馬房車「串燒」相撞。21歲鐵騎士倒地受傷,有熱心司機及乘客紛紛落車安慰協助,當中包括一名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及一名空姐。由網民拍得的照片可見,當時空姐跪在地上,以濕紙巾 ...




其他影片:>>






【15:52 更新】運輸署於下午3時43分宣佈,發生交通意外的路段已解封,車龍有待消散。

【15:08】運輸署於下午3時宣佈,車龍龍尾已到龍翔道眺望處。下午2時17分,一輛電單車沿呈祥道往荃灣行駛,途近醫局西街對開,與前面七人車及尾隨寶馬房車「串燒」相撞。21歲鐵騎士倒地受傷,有熱心司機及乘客紛紛落車安慰協助,當中包括一名休班聖約翰救傷隊成員及一名空姐。由網民拍得的照片可見,當時空姐跪在地上,以濕紙巾協替受傷鐵騎士抹拭臉部。現場消息稱,該名空姐為肇事寶馬的乘客。運輸署於下午2時24分宣佈,因交通意外,上址的快線及中線現已封閉,車龍龍尾已到蘇屋。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鐵騎士倒地受傷,有空姐落車安慰。(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Chan Yin Tak‎圖片) 現場出現長長車龍。(文兆麟攝) 警員到場調查事件。(文兆麟攝)
(文兆麟攝) (運輸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