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英超Fever:【奧脫福疏散】引爆危險品!曼聯球賽取消 __,曼聯,

(GettyImages)英超曼聯本季最後一輪聯賽主場對般尼茅夫的賽事,原定在英國時間周日下午3時(香港時間晚上10時)開賽,但由於奧脫福球場內發現一個手機裝置的可疑物品,警方緊急疏散在場近2萬名球迷,並決定取消賽事,其後於看台引爆該危險品,幸事件沒人受傷。在開賽前30分鐘,有人在西北看台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球場保安人員擔心在場人士安全,因此立即發出紅色警示,並疏散該區及另外兩個看台的觀眾。大會最初 ...


(Getty Images)

英超曼聯本季最後一輪聯賽主場對般尼茅夫的賽事,原定在英國時間周日下午3時(香港時間晚上10時)開賽,但由於奧脫福球場內發現一個手機裝置的可疑物品,警方緊急疏散在場近2萬名球迷,並決定取消賽事,其後於看台引爆該危險品,幸事件沒人受傷。

在開賽前30分鐘,有人在西北看台發現一個可疑包裹,球場保安人員擔心在場人士安全,因此立即發出紅色警示,並疏散該區及另外兩個看台的觀眾。大會最初只是安排延遲開波時間45分鐘,其他區域的觀眾本來暫時可以繼續留在看台上,但警方到場後,下令取消比賽,撤離全場球迷,又呼籲民眾不要接近球場一帶。

大批警員在球場內外戒備,有警員帶同警犬進入看台搜索,當局並派出拆彈小組到場。有消息指,該可疑物品是一個手機裝置,警方或會將其引爆。當球迷有秩序地離開奧脫福之時,一班球員就被安排坐在更衣室,西班牙中場安達靴里拉承認大家極為緊張:「我們在更衣室中等候,似乎球員是要最後一批離開。當時氣氛好緊張,大家都十分不安。」

有在場球迷表示,不清楚當時情況,「我只想立即回家,不過(眾人)表現未有十分緊張,我們不斷高唱會歌。」曼聯發聲明表示,將於稍後公布重新安排賽事的詳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