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克服畏高】文詠珊拍戲被喪「吊」 __,文詠珊,

文詠珊成日都會拍吊威吔戲份,但係原來佢一向都有畏高㗎,每一次拍攝都要努力衝破心理障礙,認真專業。女星文詠珊(JaniceMan)去年開始積極返大陸搵銀,片約不斷,日前在大陸象山為內地三億元人民幣巨製古裝電視劇《九洲.海上牧云記》拍攝煞科戲,隨即趕回香港拍攝電影《狂獸》,與余文樂和張晉合作,忙個不停!JM在內地古裝劇《九洲.海上牧云記》中與黃軒、竇驍等實力派演員合作,JM與黃軒飾演情侶,該劇拍攝長達 ...


文詠珊成日都會拍吊威吔戲份,但係原來佢一向都有畏高㗎,每一次拍攝都要努力衝破心理障礙,認真專業。

女星文詠珊(Janice Man)去年開始積極返大陸搵銀,片約不斷,日前在大陸象山為內地三億元人民幣巨製古裝電視劇《九洲.海上牧云記》拍攝煞科戲,隨即趕回香港拍攝電影《狂獸》,與余文樂和張晉合作,忙個不停!

JM在內地古裝劇《九洲.海上牧云記》中與黃軒、竇驍等實力派演員合作,JM與黃軒飾演情侶,該劇拍攝長達九個月,JM加入劇組亦長達半年之久,拍到最後一場戲她顯得依依不捨,最後更忍不住落淚,她說:「在劇組真的很開心,大家相處融洽,好似一家人咁,又會經常一齊食飯同埋玩。」最後眾人開香檳互相勉勵一番。

拍跳兩層樓戲

至於在《狂》片中,JM有大量動作場口,日前更拍攝要由兩層樓跳落街的戲份,十分驚險。雖然JM在內地拍劇經常吊威吔,但一向有畏高的她亦要努力衝破心理障礙,拍攝完成後,在場工作人員都為她的勇氣鼓掌。

月底飛巴西出騷

經常中港兩地開工的JM,月底更要飛往巴西出席品牌活動,講到當地寨卡病毒肆虐,可惜未有疫苗可預防,有指感染病毒會令女士有誕下細頭BB的風險,JM坦言感到擔心,而她亦擔心其他熱帶地區病毒,故出發前有注射黃熱病疫苗,而注射後會有發燒情況出現,幸好她在劇與劇之間的休息日才發燒,因此獲得適當時間休息。至於當地治安問題亦令人關注,JM表示到達巴西後不會到處走:「到時會小心行事,少去人多嘅地方,做完嘢會即刻返酒店。」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