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瘋狂洋女】撞完車踩油走 懶理有人擋車頭 __,

銅鑼灣鬧市發生駭人聽聞的「hitandrun」事件。下午1時30分,41歲姓黃女子由司機駕駛七人車接載,車上還有一名男童及女傭,當七人車去到百德新街時,突然壞車停在珠城大廈對開慢線,未幾尾隨一輛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撞向七人車車尾。七人車司機落車理論,見私家車上有兩名外籍女子,由於不懂英語,於是通知姓黃女僱主,由她落車親自理論,但私家車的54歲外籍女未有理會,更踩油開車嚇黃女,黃女報稱手部被撞傷,須送 ...




其他影片:>>






銅鑼灣鬧市發生駭人聽聞的「hit and run」事件。下午1時30分,41歲姓黃女子由司機駕駛七人車接載,車上還有一名男童及女傭,當七人車去到百德新街時,突然壞車停在珠城大廈對開慢線,未幾尾隨一輛私家車疑收掣不及,撞向七人車車尾。七人車司機落車理論,見私家車上有兩名外籍女子,由於不懂英語,於是通知姓黃女僱主,由她落車親自理論,但私家車的54歲外籍女未有理會,更踩油開車嚇黃女,黃女報稱手部被撞傷,須送院治理。目擊事件的讀者梁先生表示,聽到該名女僱主大嗌,很多人圍觀,有數名途人「睇唔過眼」,走出馬路協助女僱主,附近一名姓趙的士司機,更落車走到私家車車頭,阻止外籍女離開,但意想不到,外籍女竟然繼續開車。梁先生直言:「呢件事係癡線嘅hit and run事件!」外籍女繼續向前駛了約50米,的士司機從後追上,至記利佐治街燈口通知附近私家車及的士協助,將外籍女截停。警員接報到場調查,將不適女僱主送院治理,其間兩名外籍女一臉不屑,更做出伸脷及鬼臉動作。警員事後登記兩人資料,再讓兩人駕車離開。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七人車女車主阻住私家車離開,對方未有理會繼續開車,其後更伸脷做鬼臉。 趙先生拍下外籍女撞開的士司機的經過(讀者趙先生提供) 外籍女司向途人伸脷做鬼臉。
警員登記兩名外籍女資料。(胡恩宏攝) 七人車女車主阻住私家車離開,對方未有理會繼續開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