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超期待!黃子華佘詩曼再度合體 __,子華,佘詩曼,黃子華,

超期待!黃子華佘詩曼再度合體黃子華7月將與陳法拉演出舞台劇,之後子華會小休兩個月,即又開工拍蕭定一公司投資的新電影,女主角是曾合作TVB劇《絕代商驕》的佘詩曼,新片叫《棟篤特工》,搞笑得來又有愛情元素同偵探片味道。先回顧一下當年經典的《絕代商驕》劇照杜琪峯的副導謝夫執導,黃子華身兼主角及編劇。故事是講黃子華1997年之前為英國做特工,香港回歸後成為孤兒仔,阿媽(英國)不要他,有點似《國產凌凌漆》的 ...


超期待!黃子華佘詩曼再度合體

黃子華7月將與陳法拉演出舞台劇,之後子華會小休兩個月,即又開工拍蕭定一公司投資的新電影,女主角是曾合作TVB劇《絕代商驕》的佘詩曼,新片叫《棟篤特工》,搞笑得來又有愛情元素同偵探片味道。

先回顧一下當年經典的《絕代商驕》劇照

杜琪峯的副導謝夫執導,黃子華身兼主角及編劇。故事是講黃子華1997年之前為英國做特工,香港回歸後成為孤兒仔,阿媽(英國)不要他,有點似《國產凌凌漆》的周星馳,佘詩曼則飾演坐完監的黑社會大佬的女人,簡稱「阿嫂」。

子華無依無靠惟有靠自己,開了間「人口問題處理中心」——即私家偵探社。子華飾一個善良的私家偵探,不想教人離婚,反而想幫人調解糾紛和好如初。直至有一日,佘詩曼坐完監出來找子華算賬,原來阿佘十年前找過子華幫她找老公,找了十年都找不到。

有一個後生仔,發明了一隻「真性情藥」,食完後真性情表露無遺,例如顧家好男人突然獸性盡現搞人老婆……子華就同阿佘聯手調查這單案,想找那個人出來研究解藥。正當他們以為成功打到大佬之際,才發現背地裡原來有更大陰謀——他們發現,原來好多行為瘋狂的人,根本都沒食這隻「真性情藥」……

同《絕代商驕》一樣,子華同阿佘今次亦有輕愛情線,劇情亦有幾分似子華神聲演的電影《優獸大都會》,兔仔同狐狸拍檔調查肉食動物為何忽然狂性大發,原來又是被人餵藥。有報道指該片不會在大陸上映,電影投資人蕭定一表示電影還在籌備階段,所以不可以透露太多,但他強調所投資的電影都會以可以在大陸上映為目標。

真是太期待了!!!


來源 source: http://ww.circle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