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06261000屯公奪命車禍:電單車屯公失事女乘客亡 女仁醫路過施救 __,

女仁醫陪同到醫院(左);傷者倒臥地上,熱心駕駛者為他們打傘。(吳欽旺/網民HeiLunCheng攝)屯門公路出九龍方向近小欖,早上10時許,一輛電單車在上斜期間,司機疑發現路邊有修路工程,於是閃避,惟碰及一輛汽車,再撞向雪糕筒翻側,鐵騎士與女乘客倒地,同告受傷,其中女乘客陷入昏迷,涉事汽車則離去。有途經駕駛者見狀,立即停車,避免他們再遭尾隨駛至的汽車輾過,並為他們打傘遮擋猛烈陽光。一名急症室女醫生 ...


女仁醫陪同到醫院(左);傷者倒臥地上,熱心駕駛者為他們打傘。(吳欽旺/網民Hei Lun Cheng攝)

屯門公路出九龍方向近小欖,早上10時許,一輛電單車在上斜期間,司機疑發現路邊有修路工程,於是閃避,惟碰及一輛汽車,再撞向雪糕筒翻側,鐵騎士與女乘客倒地,同告受傷,其中女乘客陷入昏迷,涉事汽車則離去。

有途經駕駛者見狀,立即停車,避免他們再遭尾隨駛至的汽車輾過,並為他們打傘遮擋猛烈陽光。一名急症室女醫生剛巧駕駛房車經過,亦落車為他們急救。救護員接報到場,將兩傷者送院,女醫生亦自行駕車到醫院提供協助,惟女乘客經搶救後,傷重死亡,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現場留下一攤血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