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無綫省靚港男招牌 鎖定星二代 __,無綫,

胡楓外孫勇字行頭<br>胡楓的外孫上台唱歌夠淡定,毫不怯場。
無綫省靚港男招牌鎖定星二代《2016香港先生選舉》與《香港小姐選舉》今年齊齊競選,近年搞得有聲有色的港姐除了有高挑索女外,參賽佳麗的學歷亦一年比一年高,今年的參賽者質素甚高,港男方面亦想盡辦法,吸引高質素參賽者與港姐睇齊!除了向港姐取經,在高質港姐「產地」加拿大吸納參賽者外,同時又鎖定「星二代」為招募對象,當中包括曾華倩的「飛魚」兒子林浩賢、「美魔女」趙雅芝兒子黃愷傑、程可為姪仔楊權澤及胡楓的外孫 ...


無綫省靚港男招牌 鎖定星二代

《2016香港先生選舉》與《香港小姐選舉》今年齊齊競選,近年搞得有聲有色的港姐除了有高挑索女外,參賽佳麗的學歷亦一年比一年高,今年的參賽者質素甚高,港男方面亦想盡辦法,吸引高質素參賽者與港姐睇齊!除了向港姐取經,在高質港姐「產地」加拿大吸納參賽者外,同時又鎖定「星二代」為招募對象,當中包括曾華倩的「飛魚」兒子林浩賢、「美魔女」趙雅芝兒子黃愷傑、程可為姪仔楊權澤及胡楓的外孫呂衍峰等!

多倫多擸「種子選手」

TVB早前與多倫多及溫哥華單位合辦《型男家族》選舉,由多倫多代表鍾君揚奪得冠軍,他將獲TVB安排機票來港參選,成為港男首位「種子選手」。在芸芸參選者中,同樣來自多倫多、甘草演員程可為的姪仔楊權澤屈居亞軍,雖然未獲TVB送出機票參選,但他亦下定決心在娛樂圈一展所長,決定自費回港參選港男!對於姪仔有意參選,程可為說:「權澤佢跳舞天分好高,喺大學有同來自俄羅斯嘅女同學齊齊組舞團,都參加過好多比賽攞獎,我都對佢有信心!」

胡楓撐乖孫入行

其實不少「星二代」都條件出眾,當中資深藝人胡楓的外孫呂衍峰一直有意加入娛樂圈。現年30歲的衍峰在加拿大任職文員,早年曾在胡楓的80歲演唱會中亮相,更與公公同台獻聲,即使面對數千人亦毫不怯場!問到會否支持外孫參選港男入行?胡楓說:「佢喺演唱會面對咁多人都唔怯場,真係好有潛質入演藝界,我都好想佢加入娛樂圈!雖然我唔知選港男嘅細節,但如果佢參加,都係一個好途徑。」至於趙雅芝與黃錦燊的兒子黃愷傑現時已成為演員,倘若參選港男絕對會被睇高一線,問到會否考慮參選?愷傑卻說:「一直都有留意港姐同港男,自己都有朋友參選,係一個好機會,不過我就未必參選,因為最近喺內地嘅時間比較多,嚟緊要拍真人騷,要將呢個機會留畀其他人」

曾華倩「飛魚仔」夠Sharp<br>曾華倩的乖仔是名校生,更是泳界有名的「飛魚」。
  • 曾華倩「飛魚仔」夠Sharp

    曾華倩的乖仔是名校生,更是泳界有名的「飛魚」。
曾華倩每逢有泳賽都會觀賽為阿仔打氣。
  • 曾華倩每逢有泳賽都會觀賽為阿仔打氣。
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亦有留意港男選舉,可惜忙於工作,暫時未能參賽。
  • 趙雅芝的兒子黃愷傑亦有留意港男選舉,可惜忙於工作,暫時未能參賽。

此外,曾華倩的兒子林浩賢就讀名校喇沙書院,更是本港泳界有名的「飛魚」,今年17歲的他符合參選條件,若報名參選,極有機會跑出!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