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主題公園開放「死亡之籠」讓遊客與鱷魚一起潛水,但鱷魚的反應讓人確定只有比一般人大膽三倍的人才敢這麼做! 政治時事,

竟然真的有人喜歡…鱷魚是當之無愧的水中霸主,這種歷史悠久的爬行動物曾經引起過很多恐慌,人類對牠們的好奇與敬畏從來沒有消失。澳洲達爾文市有一所巨鱷主題公園,人們可以在這裡與鱷魚親密接觸。現在該公園推出了新項目,遊客可以進入「死亡之籠」,與鱷魚一起潛水。▼這一項目是專門為喜愛挑戰、追求刺激的遊客設立的。▼​「死亡之籠」由透明塑膠構建而成,遊客進入其中可以與巨大的鹹水鱷一起游泳。▼​水池中 ...


竟然真的有人喜歡…

鱷魚是當之無愧的水中霸主,這種歷史悠久的爬行動物曾經引起過很多恐慌,人類對牠們的好奇與敬畏從來沒有消失。澳洲達爾文市有一所巨鱷主題公園,人們可以在這裡與鱷魚親密接觸。現在該公園推出了新項目,遊客可以進入「死亡之籠」,與鱷魚一起潛水。

▼這一項目是專門為喜愛挑戰、追求刺激的遊客設立的。

▼​「死亡之籠」由透明塑膠構建而成,遊客進入其中可以與巨大的鹹水鱷一起游泳。

▼​水池中的鹹水鱷魚非常兇猛,「死亡之籠」大約有13cm厚,並經過嚴格測試,所以比較安全。

▼​每位遊客付費165美元(約新台幣5391元),就可以進入其中開始挑戰。

▼​與鱷魚的距離越近,遊客就感覺越刺激、興奮。

▼​鱷魚不時會碰撞籠壁,裡面的遊客還會做出反擊的動作。

▼​主題公園認為,讓遊客在安全的環境中與食物鏈頂端的物種親密接觸,能夠讓人們更了解鱷魚。

▼​「死亡之籠」不會沉入水面太深,不會游泳的遊客也不用擔心。

▼​攝影師Franny Plumridge就曾潛入水底拍下精彩的畫面。

▼​他曾經還拍攝過魚被困在水母體內的場景。

▼​只有最勇敢的人才願意進入「死亡之籠」。

在野外環境中,鱷魚攻擊人的情況時有發生。這所主題公園卻憑藉與鱷魚親密接觸的項目大受歡迎,吸引了無數遊客前來挑戰。潛入水中與巨大的鹹水鱷面對面,這考驗的不僅是人的勇氣,還有意志力。你敢去嘗試嗎?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