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16個理由證明為什麼「女人最棒的性愛會在30歲以後才開始」。 政治時事,

性愛不只是人們發洩慾望的一種過程,事實上,為了能夠讓兩人都覺得舒服愉快,它也是一門極度需要鑽研的技巧;雖然年輕時體力可能比較充沛,但過了30歲後,人們才比較會有成熟性愛的可能,而且這樣的狀況可能還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好!▼1.過了一定年紀後,妳已經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還有不喜歡什麼。▼2.妳跟自己身體的連結會更親密,也更懂如何掌控。▼3.當然,妳也了解到自己身體裡還蘊藏著「這樣的潛力」。▼4.妳 ...


性愛不只是人們發洩慾望的一種過程,事實上,為了能夠讓兩人都覺得舒服愉快,它也是一門極度需要鑽研的技巧;雖然年輕時體力可能比較充沛,但過了30歲後,人們才比較會有成熟性愛的可能,而且這樣的狀況可能還會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好!

▼1. 過了一定年紀後,妳已經清楚知道自己喜歡什麼,還有不喜歡什麼。

▼2. 妳跟自己身體的連結會更親密,也更懂如何掌控。

▼3. 當然,妳也了解到自己身體裡還蘊藏著「這樣的潛力」。

▼4. 妳已經能明確區分電影裡的性愛,還有妳在現實中真正想要的性愛模式。

▼5. 妳會有更實際的性愛期望,但這不代表期望低落。

▼6. 妳比較不會恐懼或害羞去告訴伴侶妳的期望,也可以更公開、健康地討論性事。

▼7. 妳還知道不管妳的身體外觀如何,都不影響妳在性愛中享受快樂。

▼8. 妳會比較願意挑戰以前不敢做的新嘗試。

▼9. 妳清楚知道自己一天裡想要愛愛的時間。

▼10. 妳知道如果要打造一個良好的氣氛,並不一定需要倚靠性感內衣。

▼11. 妳知道性愛時的每個階段都非常重要,而且有它們獨一無二的地位。

▼12. 妳也懂得更放鬆去享受前戲。

▼13. 妳知道把性愛中的那些「基礎動作」做好,會比各種花俏的招式來得更有效。

▼14. 妳不太會再一直去比較自己跟他人口中的性愛,因為妳知道每段過程都是專屬於自己的。

▼15. 妳也比較不會去在意別人怎麼看待,保持做自己的步調。

▼16. 還有,妳知道性愛可以是一件幽默又好玩的事,甚至不只有過程能給人帶來開心呢!

隨著年紀成熟,一般人的性愛經驗往往也會更為豐富,對於這件事也比較能夠自然地看待,並慢慢找出自己想要的、而且能帶來快樂的方法,體驗起來也令有趣味囉!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些理由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